周围的人都在捧李现,爱李现,吹李现的牛b,说他颜值高,可为什么我甚至觉得他的颜值放娱乐圈也就普普通通平平淡淡?尤其看到他的过往,那些黑料,真是非常讨厌这个人,看他和杨紫演的那部剧,真的觉得他演技非常尬,很尬!旁边人都喜欢他,我也不知道怎么和他们说了,怎么和他们相处〒_〒


谢邀,不知道为什么你会邀请李现的粉丝去回答这个问题 。也罢,别人怎么看他与我无关,反正也是闲著无聊,就回答一下。

首先,李现火也不是全靠颜值,你get不到他的颜,自然有其他人get的到,你自己也不敢保证所有人都能get你的idol的颜,不是吗?

其次,一个人火不火和他的颜值似乎没太大关系,你见过有谁因为颜值高而一直火下去吗?没有。李现火是因为有实力,有自己的人格魅力。你或许没有看到他阳光,坚忍的一面,你或许不知道他的经历,数年如一日的沉潜,在这一刻爆发也不是没有理由。你没有察觉只是没有深入了解。(情商高的男孩真的会更让人喜欢,李现就是)

再者,我想问问他有什么黑料?有实锤吗?这时候也许你会问歧视同志这件事,可以换位思考一下,在一个正常男人的角度,你能够忍受另一个男人对你有非分之想吗?

最后,我想说,你再怎么不喜欢他,讨厌他都没关系,他有自己的朋友,家人,粉丝支持他就可以了,多或者少你一个人或者你身后一群黑粉,对他没有任何影响,地球不会因为你们而停止转动,他不会因为你们而停滞不前。

还想说一句,真的是最后了,喜欢一个人或者讨厌一个人放在心里就好了,没必要说出来,让全世界知道 。


谢邀,有明确规定火的人一定要好看吗?

颜值是个很主观的事情,每个人看法都不同,你不认可的 别人也许很喜欢。

另外红是玄学 机遇来了挡不住!


不好看吗 185 浓眉 鼻梁高挺 脸型正 可以了


同感,我感觉好像现在的追星和吃瓜群体壮大了。


李现最近很火,但大部分新晋粉丝把他视为墙头(我身边的几乎都这样)。颜值嘛,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总会有人觉得好看的(只要长得别太过分,毕竟人家敢接这剧本,就对自己颜值有一定自信)他应该感谢自己接了这部剧,如果能get李现的颜,他的颜很配韩商言的人设,这个人设又很讨现在女孩纸的喜爱。所以他红全靠他的这部戏的角色。 就看这些新晋粉丝能不能接受或者说相信他的那些所谓的「黑历史」的啦。

与这些粉丝相处,你可以选择默认,可以不用选择去附和他们,但也别说话太直接。


不用怀疑自己的眼光,就是不好看。可能是因为剧的人设好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