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找网课视频看吧,能快速入门,后期觉得不行就报个一对一


其实早就想认真说一下真·真·真·小白如何从雅思3.5到 雅思6.5的过程. 重要的说三遍是真·小白. 不是大神们所谓的「小白」.

我先列一下内容提纲 觉得有需要的亲们就继续吧

1 雅思真小白的范围和如何入门

2 小白到入门阶段怎么学习(3.5-5.5)

以后有机会再写一个5.5-6.5吧

1 雅思真·小白:

我之前两眼一抹黑想学习雅思出国时候,来知乎看各大神的入门,大概是五年前吧! 我的天呀,各位答主都是: 我四六级低分飘过,告诉大家如何拿到雅思7、然后晒个成绩开写,我只想问问各位朋友是不是对小白,有什么误会啊!

这里我先说一下,雅思3-4分的应该是小白了. 就是高考50分左右(传说中的踩一脚答题卡都能获得的分数),或大学英语靠抄徘徊在挂科边缘的亲们. 雅思3.5-5.5需要每天有效学习6小时左右,大概需要半年到10个月时间. 没什么大数据支持,之前在语言班同学们的时间差不多是这样.

2 小白到入门阶段(5.5分左右)怎么学习

首先 真的不需要学什么雅思考试打分细则,跟咱们没关系好吗! 都以后有时间了再慢慢研究. 把音标系统的学了,b站有很多! 随便选一个,跟著 系统学下来,大概2周左右吧. 要求就是看见某一个音标你知道它口型,舌位,发音. OK你已经入门了,因为音标是学英语的核心,你不会发音,既不能说也不会听,连单词都背不了.

第二,贯穿到整个学习周期里. 把雅思真题最新的三本买到(或者下载到) ,现在已经出到C15了! 大家准备13,14,15 就可以了! 当然如果你有其他也是可以.

就像这样的. 然后把里面听力的第一部分 section1 (现在叫part1了)全部精听了,把文本跟读,把单词背了. 这一步提高辞汇量,提升口语和听力.

第三 把语法 彻底系统的搞定. 大概用时2个月左右吧! 语法会了自然就会写句子啦,这部用来提升阅读和写作. 这里强推新概念2. 说一下它的优点:

1)它是系统的并且基础的.

2) 它有一定的重复的例子-短课文帮助你记忆

3) 他的文本辞汇都很实用,欢迎背熟迅速提高英语基础.

最后也就是第四点: 找一个常用n千辞汇给它背了. 你已经有了发音 语法句子结构 和基础的听说读写啦,现在需要给你的英语添砖加瓦啦! 随便一个app就可以. 我推荐乐词或者沪江开心词场

就这两个,第一个是很多词有短视频讲解很有趣. 第二个开心词场是过关的,能让人有成就感,帮助你持续学习. 4级4000词大概用3个月左右慢慢背就可以了. 千万不要一天背500后面2个月零29天躺尸.

看到这里的小伙伴给点个赞吧. 谢谢大家啦.

学英语真的是学了99步都看不到效果,请你一定相信自己再坚持一步就会有一个质的飞跃. 入门的时候千万不要心急,尤其不要去学一些看上去很迅速的高级教程,例如听说读写6.5教程,这种看了标题让你以为自己学完就可以6.5了的东西! 入门时候一定要踏踏实实把基础打好。前面稳了,后面的学习就快准狠啦~~~~


先报班,一定先报班,按要求背单词或刷题,3.5的基础基本上自己搞也是盲目的。网课那种就行,如果实在自律性差再选择线下班,线下班太贵了,而且效果不好我觉得。

尤其是阅读,亲身经历,没有对的方法,自己做题都是一种煎熬,完全看不懂。

顺序应该这样:

查遍所有信息了解考试情况- 报班学方法- 单词量不够背单词,按照方法刷题- 时刻重温方法和老师课程


自学....你这毒是在知乎中的吗?

先不说自学能力如何,就全网这种95%以上都是lj视频lj资料的状况,想自学不是那么容易的哦。

其次,要有自学能力,英语也不至于3.5...

题主醒了以后再提问比较好。


建议先报一下基础的英语培训 从语法开始学起 平时多看看美剧英剧 练习一下英语听力 每天背单词 反复的读文章 做句子成分分析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