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高一狗 身高174 感觉在班里不算高 想要再张张个


谢邀。会的,早睡并且充足睡眠会有助于青少年长高,你再看看下面的内容,可能会更有帮助。

1.青少年处在身体的发育期,男性的长骨在18岁之前都还可以继续生长变长(胳膊和腿长度),23岁之前脊柱长度还可以变长(身子),所以年龄上判断你是很有潜力的。

2.以下几个因素可以促进骨发育的,跳跃和奔跑的运动、充足的营养、充足的睡眠、在配合自重或负重的悬吊牵拉或卧姿的辅助牵拉,也可以更好的促进身高增长。

1)当维生素D不足时,会造成青少年骨矿化不足;当维生素A不足易使青少年的骨骼变短变厚;而维生素C缺乏会使骨细胞间质形成缺陷而变脆,影响青少年骨骼的生长。日常饮食中,营养应全面均衡,避免挑食偏食等不良习惯。维生素片我不太建议吃,一般人通过正常均衡的饮食完全够用。

2)运动本身就能促进青少年生长激素的分泌。青少年的多做运动可促进机体的新陈代谢,促进青少年生长激素的分泌,加快骨组织生长,益于青少年的骨骼快速成长。尤其是对下肢长骨关节有一定刺激的跳跃和奔跑类运动,比如篮球。更能对身体增长有帮助。

3)多睡觉,身体的很多自我修复和生长工作都是发生在你睡觉的时候,不仅要多睡,而且要正常作息早睡早起,保证睡眠的质量。

4)外力的牵拉请慎重,在专业的指导下进行。

所以要好好睡觉之外还要多运动、营养均衡不偏食。加油!


泻……药你个鬼啊,哪个邀请的我

160最后的倔强


身高本质上是由遗传决定的

一般父母高的(尤其是母亲高)孩子会普遍高一点

父母不高但孩子高的基本上去看 小孩的外公外婆爷爷奶奶总有一个高

当然这也不是绝对的 只是相对来说 要想看自己还能不能再高一点 主要还得看直系亲属

我个人认为睡眠是对长高有帮助的

我12岁左右的时候动过一次手术 术后床上躺了一个礼拜 基本上就是睡了吃吃了睡笑哭

起来以后至少高了3厘米 自此以后觉得睡觉真的对长高太管用了

本人女170 爸爸183 妈妈167

嗯到高中长到169就很害怕再长高了

晚上睡觉感觉到自己蹬腿都会强制让自己醒来

后来基本上也就没怎么长了


肯定有啊,人类本来晚上就是该休息的动物,违背自己本性,当然会阻碍身体正常发育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