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地方一般都不能退。而这张纸上的写法滴水不漏,根本没说红宝是不是无烧,想必当时买的时候销售员也没提。至于立方氧化锆妥妥合成,但人家这纸上也没有说这是天然的……你抓不著人家把柄。只要人家店里有标语,牌子,什么的说明本店不支持无理由退换,那你就没有办法退。


你可以做一个证书鉴定一下,但我估计你这个产品应该质量上是没问题的,就是说你这个宝石实际的材质,跟这个证书上写的应该是一样的,只是价格相对比较贵而已。

如果证书鉴定出来,宝石是合成的或者金的材质不符,可以找旅游协会投诉,有机会退。


你拿的那个鉴定证明,没有任何鉴定作用

要区分是否天然可以国内做个鉴定证书

退货比较伤脑筋了,异国退货费人力物力不说,两国法律都不一样,就让买个教训吧


一般来说很难退

因为这「证书」(姑且算证书)只提了上面是蓝宝石,并没有注明是否天然还是合成,更不用说是否经过处理了,至于配石的立方氧化锆好说,百分之99是合成的。

另外14k金也没有注明是包金或者镀金,所以这「证书」毫无含金量,回到国内,重新复检出的证书国外商家认不认账也不好说。

若价格不高就当花钱买教训了。

附之前替客户做的,行业内最权威的证书

记住旅游不买珠宝,旅游不买珠宝!


找旅游团退,但是我记得是有15%手续费退不了的。


只要证书上标明的东西和实际买到的无差别是不算售假的。东西没问题,只是不值钱,旅游不要买珠宝,去哪里都是,我家顾客老干这事,我都习惯了。

上面这些都是我家顾客去泰国旅游买到的,自认倒霉吧。


退不了,人家就是卖游客的,只是工艺品而已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