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合约到期 因为不可抗拒因素无法续约

纵观整个合作 愉快且难忘

感谢曾经合作 经历 未来各自安好

艺兴和兴迷会继续努力

也祝杨小姐身体健康 事业有成

【以上为非官方但正式理智发言】

【以下为非官方不正式不理智发言】

【请勿ky 今天心情好过来跳脚的我怼si你】

杨小姐变好看了?

哥哥带的项链是不是贝壳呀?

哥哥帽子卖吗有链接吗真好看

我天这个笑容好好看盐党是必胜的!!!

完。


完全没意见,我又不是他的谁,我只是喜欢他,他是个成年人我们只能能尊重他,而他喜欢的选择的即是我心中所向!


泻药。

喜大普奔。普天同庆。

正常的合约到期了不续约而已。

我就不信那么多抽奖,我一个都不中!


没有官司,没有撕,和平终止合作,艺兴喜欢音乐,努力的方向是音乐人,而且前段时间一直在国外跑音乐水,认识了很多特别优秀的音乐前辈,艺兴是一个有梦想,有目标,有追求,无惧风雨努力前行的真男人,而且想想,有梦想为什么不可以说出来,就算失败也努力奋斗过,现在中国人还有多少有梦想的人,有多少能坚持追求并努力去实现自己梦想的人,永远支持艺兴


好久没上知乎了,泻药。这上热搜的话题咋还有人念念不忘呢,杨胖对自己的营销真的要给她大大的赞了。只是她对和张艺兴一年的合约期间没有能力和用心来达到两人的合同约定,工作任务没完成找个大众同情的生病借口,当然她确实有病那就好好休息好好治疗了,别在临别是忙著花钱频繁上热搜,把张艺兴自己的商业能力都揽在自己的头上,有意思吗?!她的800营销号就是个笑话。在黑张艺兴的黑资本面前简直就是幼儿园没毕业、所以呀没有工作实效只会给自己旗下的艺人引导蹭热度捆绑资源。还有继续续约的必要吗。傻子都懂。还是合约到期,各自安好最好!张艺兴重新开始,未来可期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