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第一次见女朋友,今天说想她了,她说昨天不是才见过嘛??


喜欢的时候就天天见啊 我每天都很期待见到我对象 但不要每天都粘一块 整天都在发信息这样 一天二十四小时我除了谈恋爱还要忙好多事儿比如写作业看资料刷课刷抖音打游戏追剧 然后傍晚的时候和他去吃饭去散散步这样


两三天见一次叭


谢邀,和女朋友在一起快一年了,由于春节加上疫情的原因,两个人见面的次数,一只手都数得过来,所以其余时间都是异地,虽然见一次面挺不容易的,但所幸我们坚持了下来并仍喜欢彼此。

谈恋爱两个人多久见一次面才合适,应该看俩人的想法吧,大家相互喜欢,而且有时间有条件,见面肯定是水到渠成,一整天黏在一起都没什么问题。不过呢,回到题主的问题,我猜应该是才刚谈恋爱不长时间,你想见面无可厚非,但对方觉得频繁了,那只能多聊天磨合想法咯,感情的问题,也不是应试,自然不会有什么满分答案。

啊,喜欢小毛


生活中的事情要是都有标准答案的话,还有什么意义?


没有特别固定的时间吧。我们之前甜蜜期的时候肯定总是想在一起,有时间就多待会,没时间可能就吃个饭。后来想见了就说一下,各自都有时间的话就会见。没时间就再等等。但是每年都会去旅行。


首先看问题

题主问的是「合适」。既然是合适,那本身就是因人而异。故提供我个人经历以供参考。从我个人的经历来看,周一到周五基本上是天天见的。

其次看描述与问题之间的关联。作者因为一天不见女朋友而表示想念,但遭到拒绝。因此对于见面频率的「合适度「产生了疑惑。然而,想要见到女朋友,可以直接通过表达自己更容易想念别人,或者表达自己对于女朋友的喜爱之情,来让女朋友同意来见自己。而作者的这一提问,实际上难以得到合适的答案。因为即使有一个标准,难道你真的按照这一标准来应用到你们的感情中吗?感情这么私人的关系,适用不会水土不服吗?

所以,这个问题的意义不大。笔者给出的建议就是,通过表达对女友的想念来使其与自己见面。


真正喜欢的话,不要考虑见几次这个频率,想见就去见他(她)


1或2个月,至少要见一次


没有公式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