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ol专业,不打算移民


关于具体硕士留学院校的选择,还需结合自己未来职业规划和喜好综合对比。例如简单举例几个硕士院校对比的维度供参考:

诺丁汉大学 墨尔本大学
所在地区 英国-诺丁汉 澳大利亚-墨尔本
学校特点 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世界百强名校;M5大学联盟成员 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成员;G8院校;澳洲最好大学
学校排名(TIMES) 26
学校排名(QS) 99 41
学校排名(Guardian) 38
学校排名(CUG) 20
学校排名(THE) 31

以上硕士院校对比信息选自指南者留学APP院校库


之后打算回国发展的话,比较建议墨尔本大学。

近期收到一位谢菲毕业同学的真实反馈,部分公司招人的时候就卡QS排名前100的学校,QS排名100以外的连面试机会都没有。诺丁汉今年QS排名99,能保证明年还是在前100吗?而墨尔本大学QS排名基本是长期保持在QS前50的。而且教育类专业还算是墨尔本的强势专业之一,所以如果是我,肯定是选择墨尔本了。

当然也可以从学习时长,留学成本等多个角度来综合考虑,诺丁汉学习时长和总的留学费用会便宜一些。

留学助攻Journey:Journey澳洲申请案例合集(持续更新)?

zhuanlan.zhihu.com图标留学助攻Journey:Journey英国申请案例合集(持续更新)?

zhuanlan.zhihu.com图标留学助攻Journey:Journey留学问答汇总(方便小可爱们快速找到自己想要的内容)?

zhuanlan.zhihu.com图标寒叔留学帮:21年澳洲留学全攻略?

zhuanlan.zhihu.com图标寒叔留学帮:21年英国硕士留学全攻略?

zhuanlan.zhihu.com图标


首先我想问一下题主,毕业后是打算直接回国内还是留在国外工作一段时间呢?

虽然说国人目前对于澳洲的学校普遍有一个"给钱就能去"的刻板印象,但是因为其实从综合排名的角度来看,诺丁汉与墨尔本的差距还是比较大的,因此如果是考虑回国就业的话,就选择墨尔本就好了;

另外,基于Education相关专业排名情况,其实莫纳什的排名是相当高了;

综合来看,不论是考虑直接回国就业还是留在国外发展,如果是在这两所学校中选择的话,莫纳什都是不错的选项。


墨尔本。澳洲的TESOL专业还是很强的,尤其是英语方面。

可以参考留学时间和成本,比如英国1年毕业,澳洲1.5-2年毕业,澳洲花费更多一些,也可以从未来职业规划考虑,比如是否希望留在当地工作一段时间,如果是,还是选澳洲。

如果想早点拿学历回国就业,英国也是不错的选择。


不请自来~

这题不用对比,果断去墨尔本大学~

诺丁汉仅仅跻身QS 100末尾,墨尔本妥妥的TOP 40,按照留学隐形生物链,无论回国还是不会过那都选择更高一个level的墨尔本啊!

尤其专业视角对比,也没差出多少,墨尔本作为澳洲第一学术等各个方面资源都完胜英国二线的诺丁汉啦。

感谢关注比邻主义尬聊酱~


没有移民的打算建议去英国诺丁汉。英国授课式硕士学习时间仅为一年,学期制,没有GPA的要求,修满180个学分就可以拿到学位。而澳洲硕士学习时间为1.5-2年,学分制,修满要求的学分,并且GPA达到要求才能毕业。相对来说英国的时间成本会更少。并且英国可选择的院校也比较多。


如果不考虑费用和时长问题,我建议还是去墨尔本大学吧!

墨大不管是从学校知名度,学校综排,专业排名等等各方面都是由于诺丁汉大学的。 tesol英语教育专业更多是学习如何教学的问题,但是在英语方面的学习课程不多,这种情况下,墨大的2年制课程会让你更多更久的接触到全英文环境,锻炼你的口语,听力等能力, 这些能力正好对于回国就业有非常大的帮助!

另外,澳洲的环境会比英国好很多,墨尔本也是澳洲第二大城市,各方面资源也是很棒的!墨大的留学体验会比诺丁汉棒吧 ~

大姐姐在减肥:2020-2021澳洲offer成功/失败案例展示(to be continue)?

zhuanlan.zhihu.com图标大姐姐在减肥:墨尔本大学Master of Education专业怎么样??

zhuanlan.zhihu.com图标

澳洲虽然不如英国发达,但是好歹排名第一的大学不论实力还是未来前景都比英国G5以外的大学强太多了吧! 这个并不需要考虑。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