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能会做菜的时候无意识举著菜刀出来转身不小心划到了他手上


不分手留著过年?你你自己都说故意了!除非你受虐狂,不然家暴只有零次和无数次!?你自己斟酌下呢姐妹!


保留证据 验伤 报警


要么杀死他

要么自杀死在他面前。


离婚啊。在离婚之前找机会把吃的亏还回去


亲身经历过告诫你,如果这次你轻易原谅了他,圣母心泛滥以为他会悔改那就大错特错。出轨和家暴只有零次和无数次,这次他敢推倒你,下次就敢打你头,再下次就会甩巴掌。危言耸听也好过无数次的折磨


我觉得对于男士最不能容忍的错误就是家暴,有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这不仅仅是情绪管理的问题,也反应了人品问题。


行吧,谈恋爱的时候怪我自己傻没发现老公居然是这样的,现在我被踹到了墙边还挨了一脚,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呗。

我会从墙边颤颤巍巍爬起来,用上这辈子最大的力气抽他几个耳光,在他懵逼加闪躲的过程中,拽著他站不稳的身体一起倒下,中间再给几拳,说是自己摔倒了疼的厉害站起来费劲,想拽著他站起来,结果不小心扇了他巴掌还打了他,「你没事吧,老公」,眼泪汪汪╮(╯▽╰)╭

当天晚上趁他睡著赶紧准备好手续收拾好东西民政局见吧狗男人,必要时候提前给家里人发个简讯,请求支援,最最最重要的是留好家暴证据,他要是说啥不离婚,你可得留一手,法庭见。


暂时没有,最严重的事:我和老公吵架,气急了我就打他,他还手有点重,让我胳膊有点疼。

就这样,第二天公婆来,公公敲了两小时的门,我都没开。


家暴只有0次与无数次之分。


让他给两个妈妈打电话,说说他都做了些什么好事,如果他做到了,可以原谅他一次,不过没有第二次,第二次直接换人把


亲亲这边建议您直接报警,顺便再换一个老公呢


和他拼了,用尽全力打死他,如果他舍得下手,我必定舍得拿刀砍他。


没有孩子的话就一个字,


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四年,他没骂过我一句,如果动手的话我可能会分手。


我直接拿刀架脖子谢谢

我他妈命根儿都给你剁掉


不和他吵


一巴掌打过去 狠下心来 把东西收拾离开


妈耶,这是什么老公


报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