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号要开始漫长的异国恋

或许我会难过的说不出话

但是如果一切正常

我希望我们会用力拥抱

我也一定会告诉他

安全第一 学业第二

别担心我 等你回来


说好下次见面的时间地点,说好每天打电话视频的时间,把所有小心思都说出来。紧紧抱住,哇哇哭一场。

说:我爱你。


愿公子相离之后,重拾折扇,美如冠玉,巧成儒雅之姿,仕途倜傥风流,缘遇相伴之人,两生欢喜,白鬓共头,忘却之难,烟消云散!


1、制定详细的见面计划。节假日或者对方生日一定要尽量去见面。以后就有了期待,经常聊天时就可以商量见面时的细节。比如一起去吃什么,玩什么。那么日常生活中,双方都会留意这方面的信息,默默记著,想著要和对方一起去。

2、各自的成长计划,可以是工作上学习上的,也可以是健康运动健身方面的。这样就会在聊天时互相汇报进度,会觉得各自都在变好,幸福感会增加。

3、沟通好联系方式及频率。每天固定在什么时间视频或者打电话,严格执行。


就最好抱著就好


和前任异地期间分手了,我记得我和他最后一次见面的时候,我抱著他,哭著说,我好怕这是最后一次和你见面。结果真成了最后一次。


不好意思,看到这个问题,第一反应是两个人分手了,不知道应该说什么,现在的我单单是看到异地恋这三个字已足以让我痛到窒息,不想去回忆,却又无法控制自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