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我宁愿被骂,也不愿接受冷暴力。

可能因人而异?


个人认为是冷淡,因为我讨厌冷暴力


如果是亲人关系,比如父母兄弟姐妹和配偶,肯定是冷淡更加伤人,因为冷淡是要把你当做空气一样不理不睬。

如果是好友,如果有矛盾有误会的话,我更愿意对方骂我,因为这样至少还有交流,如果对方对你冷淡,说明要跟你绝交了。

如果是陌生人,敢随便骂人就干他丫挺的!

这个主要看关系了,关系越近就越不希望冷淡。


骂人至少还有的交流,自己还有一个观点,一个态度,冷淡是无视一切,连骂你都懒得骂,你觉得呢?


骂人吧,骂人最起码她还在乎你,冷淡的话你已经凉了吧


看你怎么看待怎么看你和他的关系,如果是路人肯定骂人更伤人啊,莫名其妙骂我干嘛? 如果是..


短时间来看是骂人对人的内心伤害更大,长时间则是冷暴力对人的内心伤害更大。

如果是自己不论那种,最好都尽量避免,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相互沟通,有问题和平解决。

已经刺进去的钉子,就算拔出来了,也会有无法磨灭的伤痕。


冷暴力更吓人


反正我是接受不了冷淡,你可以跟我吵跟我闹,打架我都无所谓,但是不能冷淡对方


看关系。如果是你在意的人,都伤人。因为只有你在意的人,才能伤害你。


骂人


我认为冷淡对方更伤人


冷淡吧,骂人的话,也就是一时的事,你人很坦诚,心里有什么就说什么,但是如果是冷淡的话,留个别人的就是无穷的想像,两人关系可能就真的慢慢疏远了,我有两个同学,他两经常互怼互骂,但两人的关系却是特别好的那一种,甚至班上的同学无一能比……


冷淡更伤


冷淡。骂人还算是在乎你,冷淡就是视而不见,而每个人都想被在意,被需要,而把当你透明,不回应,你也就不存在了。当心,轻易不要冷淡,因为它杀伤力真的很强。


骂人,恶语伤人六月寒


冷淡对待,但你要是骂的特别难听。我可以考虑举报人渣了


其实两者都会伤人。对于不同的人而言,两种方式造成的伤害后果也会有所不同。


谢邀。

如果这个问题是建立在彼此亲密的两个人的身上,那么后者会更加伤人。因为骂人会突显问题,进而有机会解决问题,而后者只能逃避问题。如果是生疏的人,那么是前者,因为生疏可能察觉不到对方细枝末节的冷漠力甚至可能说对方也并不在乎顶多多了一个陌生的路人,而大大咧咧的骂人可以刺痛对方因为这可能会伤到他的脸面。


谢邀。其实都一样,只要目的都是希望让对方不舒服,手段没那么重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