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看过一遍,但是在风息夺走领域的时候洛竹貌似跑走了?求大佬解析


洛竹,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我小的时候最期待的邻家玩伴。

活泼开朗。喜欢带著小孩子玩——这一点从小黑到了那里之后,他第1个反应是给小黑开一场欢迎会可以看得出来。

性格好。相对虚淮的冰,天虎的呆,风息的犟,洛竹是唯一一个,从一开始就对小黑展现出笑容,到后期也是特别关心小黑的人。而且能很清楚的看出来,洛竹是个很喜欢笑的人。

能够很好的跟别人进行人际关系交流。小黑来到了第1天,就给他来了一场花雨,换句话也就是说他是第1个送给小黑礼物的人。

想要做成自己想做的事情,但是不想去伤害别人。其实我可以理解他们想要毁灭人类的心,毕竟我的家被毁了,我也会伤心会报复,但是洛竹的选择不是一味的强求,他希望小黑可以理解,并且自主愿意帮助,而不是宁愿毁掉小黑的性命,也要达成自己想要做到的事。

对朋友可以付出真感情,并且有自己的立场。在小黑被夺取能力的时候,只有他不停的在向风息进行一些关于求情的事情,但是被同伴拉住了,而在小黑领域被夺走之后,他就和其他人站的位置不一样了。(这一点是我在二刷之后发现的,其他人都站在靠近的地方,只有洛竹站在了旁边,后来给出的镜头也只给了一个小脚脚。)

很关心别人。小黑去拦截无限的时候,只有洛竹走的时候犹豫了(风息也犹豫了,但他更倾向于自己的事情),而且当他们逃出去之后,只有洛竹说了一句小黑丢了。在小黑被救回来之后,只有他摸著小黑的头问了一句想不想我?像是久别重逢的问候而不是进行著某种要求交易。

很会玩儿。在其他人都在用能力做一些「大事」的时候,他更偏向于玩一场花雨还怂恿虚淮进行一场雪花飘。

至于题主说的,洛竹去了哪里?他牵引了一部分的人员之后就被抓住了。(在这不得不说一句,虚淮是真的强,别人都是直接被抓,只有他被要求了援兵,但还是没能抓住——官方也说了他很强,可惜遇到了两个变态强)

很喜欢洛竹,虽然只是一个配角,但是真的很喜欢他。如果说无限是为了让大家啊啊啊啊爱了爱了,风息是为了引起大家的思考,那洛竹就是我喜欢的风格:一个可以经常带你出去玩很多好玩的东西的邻家大哥哥。

(对于洛竹想不想要利用小黑,我感觉是想的,但是相比于,利用小黑不择手段地夺回曾经自己的家,我更倾向于他所希望的是和大家快快乐乐的进行著谋划计算,然后我们一起夺回属于我们的家。)

再悄咪咪的说一句,我之所以上面说「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我小的时候最期待的邻家玩伴。」纯粹是因为相对于洛竹,我更更更更更喜欢根哥。


洛竹应该是不可或缺的一个角色,他应该是不清楚风息对小黑的计划的。

所以他是纯粹的欢迎小黑以及关心小黑,除了一开始给小黑的欢迎会和逗小黑开心之外,在无限追到大本营抓风息时,小黑为了帮他们而落单,也是洛竹一直在记挂小黑,问小黑怎么办,难道我们就丢下他吗?而后风息夺取能力也是洛竹在阻止。

所以他应该是可以对比风息的决绝的一个角色,像他本身的能力火焰一样热情而纯粹并且真心,某种意义上来说,应该是他让小黑有了归属感和融入那个小团体,虽然风息的意图并不简单。


刚开始在洛竹撒花那里还没啥感觉,但是在他竭力去阻止风息的时候开始好喜欢他,是因为他的一腔热血还是什么我说不出来,就是一种感觉,就是好喜欢,「风息,让我跟他说让我跟他说!!」


「我不懂什么大义,你是我兄弟,你做什么我都帮你。但他也是阿。」


谢邀。

傻,纯,白,甜,萌,懒,软。

具体不逐一解释。

补充:是我老公!

--------------追加

他有官配了,我失恋了。呜呜呜呜……


洛竹可以说是大电影里风息阵容最单纯的第一个了把

这么一个大可爱,在最后看著风息夺走小黑能力的时候该有多心痛啊,我相信一开始的他是真心想和小黑做朋友的,他应该也对这个世界充满美好的想像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