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


一般情况下,爱哭也爱笑


大概就是,一块儿看电影的时候

要时不时的看看旁边的她,有没有默默流泪然后伸出手抱抱她,轻轻的摸摸头安抚一下

平时少惹她生气

如果不小心惹生气了,尽早的弥补过来直到把她哄开心然后让她做一个开心的小可爱

诶*罒▽罒*?!这个问题为什么会邀请我?!

我是坚强的母胎单身狗宝宝(づ ̄ 3 ̄)づ

好吧……其实还是有一点点挨边的……爱哭(*/?\*)哈哈哈(?ω?)hiahiahia在其他人眼里很坚强,在某些人面前完全绷不住……

从我的立场来看,爱哭可不是什么好事。虽然把自己难得脆弱的一面给自己的男朋友看到会让男生有保护欲和正义感,但也带来了负能量啊。再有耐心的人,再爱你的人也经受不住动不动就哭的人啊。


谢邀,作为一个女生我不爱哭。但是如果我女朋友爱哭我也没办法呀,我只能在她身边抱著她,陪著她。感性的人,无论是男生女生都要好好呵护,还是不要让她/他哭的好。如果是看剧什么的,那就哭吧,那还要怎么办?(有些人哭的梨花带雨,很好看的(′??ω??`))


就是……很无奈吧,也很庆幸,我女朋友属于看跑男看极限挑战都能哭的,之前在学校的时候,分开超过半个月必哭,4年如此……

所以每次都会前两天到外边开房,使尽浑身解数……逗她开心逗她笑,就怕哭,一哭就刹不住车那种

现在有打算结婚啦,端午第一次见了家长,算一算6年了(?ì _ í?)


别让她哭啊


上一秒委屈的哭的像个两岁宝宝,下一秒幸福的笑的像三岁宝贝 是不是你@噶麻杰


泻药。

估计是本人了。

没谈恋爱之前不知道自己那么爱哭。

平时很坚强啊,一个人可以干好多好多事情。

恋爱之后,不自觉开始依赖对方,有小脾气,爱吃醋还爱哭了(,,??.??,,)

以前就算哭也只是悄咪咪的哭,怕别人发现。

现在受点委屈就想哭,在对象面前堂堂正正的哭。

敢说我爱哭鬼,我就糊一脸bt给他。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