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白为什么一吵架就要扣粉籍,然后上升正主开骂。

不明白为什么明明知道相互对立吵不到一致还是会两方较劲互喷。

就是很不喜欢自己认同的人和事被别人明嘲暗讽。

真的就狗咬了不要咬回去,都是内心很憋屈啊,我明明想的是追星要快乐就比较少在超话混,避免被带节奏引战,可是热搜评论看见了黑粉还是很想争执一下。

怎么样做好情绪管理啊?


微博已经卸载,真没必要跟傻子争长短。好好工作学习他不香吗?再不济打打游戏吃吃喝喝,他不爽吗?最好的办法就是不要去和那群人吵


其实我没和对家撕过,基本上就是对家骂,我一个劲儿的洗广场,心情怎么样能不被影响,就是转移注意力啊,不要去对骂,骂来骂去没有任何好处,其实我非常维护自家明星,对家骂的很难听的时候,我就拚命给自家做数据任务啥的来发泄心中的不快,口气很恶劣的私信不会理,一般就是拉黑屏蔽。

生活也是这样,最重要的是找到自己喜欢的事情转移注意力,避免自己戾气满满,希望能帮到你


热知识:吵架的时候谁先拉黑对方,谁就能最有效的气到对方

善用拉黑键,屏蔽键,远比你与他争吵来的爽快。


不要去吵就好了。看到有饭圈性质的,拉黑就完事了。跟他们说不通的,省省口水,何必白费心力。


没亲自下场吵过架,只是每天都在吃瓜,如果牵扯到自家,就会顺手做做净化。

因为吵架真的很不擅长,不过这两个月看她们吵架,自己也学到了点本领,私底下吵架斗嘴也没那么容易输了,此处骄傲一下。

我一直的观点就是饭圈是现实生活的缩影,你在现实生活理碰到的所有的问题,饭圈都只是放大了,因为身处饭圈的让披著网路一张皮,无所顾忌,情绪会宣泄的更强烈。

最本质的,是idol本人。

idol无黑料,吵架就交给会吵架的人去做。

就像小说和电视剧里中总会出现难过虐心的情节一样,只要主人公活的够久,总会有高潮,当然如果作者继续写,肯定还会有下一波虐心场景。

就像现实生活里也难免会磕磕绊绊,会和周围的人产生分歧一样,会遇到波折和困难,但只要我们够努力,总会有高潮,当然如果我们活的够久,肯定还会有下一波虐心的场景。

同理。

饭圈的纷争太太太太常见了。只要idol不算糊,难免会有粉丝碰瓷或被碰瓷。但只要idol够优秀,总会有高潮,当然如果idol一直不糊,肯定还会有新的撕逼出现的。

这样解释,你能明白一些了么?


无意刷到的 想来答一下 这个问题我真的是太有发言权了

我的爱豆目前是比较火的一位艺人,并且出道时间久了,我可谓是在撕逼大战里面得心应手,几乎大大小小撕逼不断,就拿前几周周年演唱会前后的几次大型撕逼,我都活跃在里面,那几天可谓真的是天天拿著手机转赞评下场撕逼,所以心情的转化我也是轻车熟路了

首先第一点,对自己家保持一定的信心,相信自家就是占上风,这样撕完是真的很暗爽,不用管是不是真的占上风,只要自己觉得就OK了,一定要跟住大粉,一般大型撕逼都是大粉下场,并且,大粉发的微博看完是真的爽。

第二点,沉住气,一般两家撕逼都是找出对方的不管是不是真的的黑料进行群嘲,这个时候如果你的心情被对家的泼脏水和嘲笑带走了,那你在这场撕逼里就输了一大半,我每次的反击都是找出更多的黑料骂回去或者激怒对方,我发了很多次「就这?」亲测有效

第三,要学会迅速抽离自己,要快速的把自己和网路世界里的自己分开,撕了一轮暂时结束的话,不要再去刷了,关掉微博,听个歌或者刷个dy啥的开心一下,一般我这么干完那种生气的感觉就会忘在脑后,毕竟网路世界是虚拟的,一直因为虚拟的东西生气,真的没有必要

第四,如果是微博私信互骂,那多半都是散粉,因为有经验的粉丝是压根不去理会私信,就当看不见,爱说啥说啥,直接拉黑。我一般遇到这种情况会:第一,复制她的主页链接给大粉,挂反黑站。第二,可以试著发几句骂回去再拉黑,如果她是那种玩不起还不敢对骂,骂完就拉黑的那种人,有小号的切号学她骂完就拉黑,如果没有拉黑,那就回骂几句直接拉黑,不要跟私信里的人废话

最后一点,如果没有必要,最好就不要参与撕逼啥的,惹自己生气又耽误时间,就这些吧,希望能帮到你


我想说风凉话

追星你是为了自己开心还是为了掺和饭圈的那些事

建议最好不要掺和饭圈,人多的地方sb多,奇葩多。人家爱吵架爱怎么著都与你无关。对于艺人喜欢就看看,没感觉了就不看,人家出道赚钱的你是消费者你是高贵的衣食父母,没必要把自己搞得那么累,日常生活已经很闹心了,何必给自己找累


第一件事,取关反黑站

第二件事,取关毒唯

第三件事,屏蔽对家大名关键字

然后你就可以开心冲浪了


去加班,有这些情绪都是闲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