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一只当今时代不纯的狗,该何去何从?公狗一辈子不让他生自己心里也过不去,但是现在但凡养狗,都尽量希望找一只一样品种的狗,生一窝也不容易,那该怎么办呢?小谁谁能愿意?八成比较少。


你繁殖的目的是什么?让狗爽一下?考虑过小混血儿的命运吗?
非纯种犬不建议繁殖。宠物 狗狗本来就是人类附属品。请不要帮他考虑太多
串过的狗没必要再配了,狗不能意识到交配意味著什么。就算真有后代公狗也不认识,对他来说有什么意义呢。
在保证它的后代都有个好归宿的前提下再繁殖吧

毕竟大家对于品种这个事儿看的挺重的 别因为不纯等问题新鲜一阵子就不管了

不管好不好看 都是生命呢
泻药~我发现一个现象,纯种的雪纳瑞市面上很少有卖母狗的,为什么?因为雪纳瑞自己就是贵宾犬和德国刚毛杜宾犬的杂交,所以为了保持雪纳瑞血统的纯正和优美的体态,雪纳瑞被严格只能和雪纳瑞交配。我不知道题主所说的雪纳瑞和泰迪的串还有没有繁殖能力,如果有,那么雪纳瑞优美的体态和气质会被进一步稀释,最后只能越串越跑偏。我是很喜欢雪纳瑞的,也极度赞成保持雪纳瑞血统的纯正,因为它特别,它独一无二!

一窝生几个都无法控制,与其让后代没有尊严的活著,不如不要繁衍了。做个有责任感的主人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