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任何其他行为,只是浏览


谢邀,

当然不过分啊,虽然这说明了你还没有完全忘记他,但是感情这件事又不是可以控制的,想断就能断的,感情的抽离本身就是需要一个过程的,有些人自我调节比较快,他能很快就能开始新的生活,但是有些人就是比较慢,他们需要一个慢慢来的过程。

题主可能对于前任还不能完全释怀,所以才会关心他的生活,但是这个对于题主是一个比较痛苦的过程,你需要看到曾经属于你的温柔现在都属于另一个女生了。你有可能会逐渐产生出一种不甘心的心理,这个对于你重新开始新生活是非常不利的,所以最好还是不要翻看了,省的苦著自己。

我有个舍友之前也是这样,跟男友分手后,经常关注他的生活状态,随著他喜怒而变化,当然是前任难过,她开心系列的。但是那几周她一直过著这样的生活,虽然她表面上很坦然,但是可以看的出她的状态不是很好的,关注别人的生活,忽略自己的生活状态。后来也是意识到问题,干脆联系方式删除,眼不见为净。慢慢的把前男友抽离出自己的生活。

所以我还是比较赞成情侣之间分手当陌生人不联系的。给自己一个放手的方式,也是断了念想。学会开始自己的新生活。谁都不是一定离不开谁,现在的纠结就都交给时间,它会负责的。到那时你只会想起那时候很爱他的自己。


对别人都不过分。可是对自己太过分了。

题主翻他们的社交网路是真心祝福他们过得好吗,恐怕不见得。

仅仅想知道对方过的好不好,看一次就够了,就应该心满意足的离开了。

他过得好,自然不需要你;他过不好,也跟你没关系。

这个地球上,70亿人口,1.5亿平方公里的土地,七大洲八大洋,224个国家和地区,几十万所高校,难以计数的企业、景区和博物馆,这些都比不上你前男友和他女朋友那一个硬碟就能承载完的生活吗?

姑娘,Just looking forward.


你拉完屎还会看茅坑几眼呢


只是想起多了解他而已,不足为奇,只不过有时候会心绞痛吧


这没什么过分的,可能只是想看看对方现在过的怎么样或者过著什么样的生活。不过既然分手了最好还是不要有彼此的联系方式了,任何的联系都不要有了,不然难受的是双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