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高一,和她是很好的朋友,在慌乱中对她说出了不喜欢她,就有点后悔

当初知道她有对象时,心很疼,又疼又酸,现在接受这个现实了,就想放下了,可毕竟是同学,天天见,我到底该怎样放下她?


你没见过比她更好的女生,见过更好的再去看她就会觉得,不过如此。


谈恋爱而而已,又不是已婚,有本事去竞争啊骚年


远离她


报告老师和家长啊,正当学习的年龄谈什么恋爱!如果可以被老师家长拆散,就为你赢得了一个时间窗口,利用朋友身份和她一起学习进步,争取考同一所大学或同一个城市上大学。这样一来主动权完全在你了:1、追她。2、追其他女生,让她吃醋心酸。3、坦白是你告的密。这三个选择最终都会让你放下她!只是时间长短和感情种类的区别。


多看他们秀恩爱,气都气饱你。


屏蔽她所有的动态,不再去关注她,不再去看她,让自己忙起来,也许真正忙碌起来才能暂时忘记吧。


1自律勤奋

2充实自己

3提高情商

4多看书多刷知乎

5关注我


放下吧,把你的勇气拿去做值得做的事情。


我觉得吧,人家已经有男朋友了就没必要一直去缠著,那试想一下如果是你有女朋友了还有女生喜欢你,那现在这个女生在你眼里是什么样的地位呢。好好活著为什么要让自己小心翼翼呢,有时候放手不也是一个好的选择嘛,退一步做朋友不也可以一直在她身边嘛,你会遇到更优秀的你更喜欢的人的,把心思放在学习上,不开心了看不下去了就不看,生气了郁闷了就用这些时间去多看看书做做运动,把自己变得更优秀了才好去迎接在未来等待你的更好的她呀。


换一个人喜欢吧,别死守著一个人,你那么在意她,她不一定那么在意你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