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女朋友是家里面人介绍的,那时候我加她微信也没多大想法也是迫于家里压力,加微信后都是她主动找我聊天,有点像她追我的意思,聊差不多一个月之后,我到她工作的那个城市找她表白,之后我们就在一起了(我们刚开始是异地恋),我问过她,她向我撒谎说和前男友分手两个月才认识我。其实那时候她还没和前男友说分手(也是异地恋),她家里不同意她和前男友在一起,而且她前男友也经常跟她说分手,而我那时候是她姐介绍的,我女朋友家里都挺看好我的(我和她是老乡),我表白几天后她才和前男友说分手。后面可能是因为家里的原因,她辞掉了收入挺高的工作回到老家,就和我在同一个城市工作生活,后面随著我们的相处,她对我真的非常好,我也挺爱她,这时间我才发现这件事情,看聊天记录发现之后她和前男友刚分手那段时间有点后悔。我心里很痛苦,一想到她这样欺骗我,我就很难受,想到她那时候可以同时和两个男人谈恋爱,想到她有过后悔和前男友分手的想法,我就不甘心,我就认为我只是一个选择,一个备胎,虽然转正了,想到这些我就生气,但是她回来和我一起后,她对我真的很好。我该怎么选择?


在下知乎第一喷神,纸糊叶圣陶,装逼界顶级大佬,不是在喷人,就是在喷人的路上,自号江苏第一狠人,姑苏扛把子,知乎警察局,阅读纪检委,吐槽小王子,怼人天王,喷人大帝,立志把自己活成一个段子的奇男子。

话说,我一个写作板块的答主,知乎亚V,为什么有人邀请我来回答这样的问题呀。

不过既然来了,我想说这个女的真是不简单啊。

所谓,有容乃大,作为一个男人,是应该包容女人一切的。

但是,有个但是,你居然是小三上位。

本王这辈子最痛恨的就是小三,破坏家庭,破坏感情。

可是你这种小三,实在是难以用语言来表达。

我该怎么说呢,我觉得,我是亚V,你就是亚三!

他N的,我真是同情你啊。

她把你转正了,居然还要感叹后悔了。

这到底是什么三观,我要是她爸妈,非要赏她几耳刮子。

可以不喜欢,请不要玩弄,好不好。

如果她和男朋友分手,能够真心实意的跟你在一起。

就算这段感情有瑕疵,但起码她是真心的。

那么她对你是真心的吗?

你觉得呢?

如果她是真的爱你,那她为什么和男朋友分手的时候会有点后悔呢?

怎么看我都只能觉得她没有那么爱你,确实是把你当做了备胎。

既然她没有那么爱你,那她又怎么能做到对你非常非常好的呢?

就拿我自己说,我不喜欢的女人,我是万万做不到对她好的。

如果你的描述是100%真实的

我只想说这个女孩子……

太有心机啦!

另外我再问你一个事,在她没有和自己男朋友正式分手前,有没有和你发生过关系。

如果有……我只想说,我K。

但我还是不想劝你分手,毕竟感情的事情旁人没办法发表意见。

我只想说,你首先要确定她对你的感情,到底是真是假。

但同时,你也得学会保护自己啊。

前车之鉴,你可不要引火烧身,如果她值得你原谅,那就大方点。

如果她还是那么朝三暮四,那你可要做好心理准备呀。

如何让你爱的人爱上你 恋爱心理学京东¥ 82.90去购买?


现在重点是备胎转正生不生气的问题吗?

重点是,你现在的女朋友可是个狼灭。也就是比狠人还多一点。

首先她城府很深,喜怒不形于色。她在你和前任之间摇摆纠结,和你在一起之后还曾后悔过。这两件事单拎出来一件都够一个人辗转反侧来回纠结一个月了,你作为她的枕边人,这么长时间,居然丝毫没有察觉。还一直觉得她对你很好,直到翻了聊天记录才知道。这说明她掩饰自己真实想法的功力,起码对付你是绰绰有余。

其次,她的天性就是一个会骑驴找马的人,这可改变不了。这次你是马,所以你觉得还不错。但我得提醒你,现在你作为她的现任,已经在驴的位置上了。

两者结合,你不觉得后背发凉,细思极恐吗?她这次栽在聊天记录上,下次自然会改进的。你是预备下半辈子都跟她斗智斗勇,还是计划直接大彻大悟不介意帽子的问题?

PS:一个人的行事风格是具有相当强的稳定性的,你得预设,在漫长的一生中,对方会一直如此,毫无改变。这个前提下你能接受,那才可以在一起。


谢邀,看完给出个人观点,供参考:

1、你确定你自己接受不了,但又感觉对方很不错,也许也挺漂亮,也许是你也付出很多,但就是很介意,感觉自己被欺骗,这种感觉,就让人感觉拾之无用,弃之可惜。个人建议直接分手,因为以后一旦遇到任何困难或者某些事情她没来得及或者没办法告诉的事情一旦被你发现,误会了,这个时候你的这种感觉就会被无限放大,这样对彼此都不好,一方面是让自己过的不舒服,另一方面让对方过的不舒服。甚至让自己父母感觉不舒服,毕竟你们到时候有可能天天吵架,充斥著不信任,父母看到也会很难过,而这种完全没必要。这种就干脆放弃吧!放过自己也放过对方,要相信自己会找到更好的。

2、在我看来,也许她没骗你,只不过你在她合适的时间合适的地点出现了,然后顺理成章在一起了。当然我不觉得跟现任在一起来还要有前任的联系方式(至少不要保存任何聊天记录),毕竟不合适,都有新人了,旧人做朋友这种事情就免了吧!毕竟做肉体上的朋友或者心灵上的朋友都不合适!也许她那会只不过想跟她前任跟她一起面对,而前任不敢,然后你去找她了,他就被你征服了。这种没有不可能,毕竟张爱玲小姐也说过,通往女人心里的路是阴道。马尔克斯也说过,当一个女人决定跟你上床就表明她已经不顾一切了!当然如果你能接受这种情况,那你可以跟她说你很介意她还跟前任联系,要联系可以,两个条件:1??、对方有困难;2??、得到你的同意。这种情况你们可以继续。

3、成全自己,也成全对方,告诉对方亲朋好友,说你们感觉彼此不那么合适,她也许可以跟她的前任再续前缘,你也许后面会遇到更漂亮更优秀的。也许你们可做朋友。她还会很感激你。

以上,纯个人看法,可以参考参考。谢谢


谈恋爱本来就是互相对比选择的过程,又不是婚后出轨,什么小三不小三的,最多也就是公平竞争,最后你还赢了。你还有什么可墨迹的,大男人这点事都放不下,我要是你女朋友就后悔选你,墨迹!


你女友骑驴找马,你就是马呗

这个世界上,多的是利己自私的人,她在两个男人之间选择了你,大概率是因为家里支持,至于感情,她对前男友的感情当然比对你的感情深,她曾经后悔很正常,她又不是因为爱你才抛弃前男友

她辞掉高薪的工作回来,是因为她自己的人生规划,千万别以为她是为了你在做牺牲

她对你特别好,也是因为她自己的人生规划,她想在这个城市成家生活,你是不错的结婚人选,就这么简单,尤其你提过分手,她又回不去了,不加倍对你好,岂不竹篮打水一场空?

对恋人好,是为了巩固亲密关系的一种手段,也许出于真心,也许出于目的,她是不是真的爱你,你自己应该有所辨别

微信聊一个月就能表白,我想除了她长得漂亮,应该没其他理由了,你虽然觉得被小三很生气,但终究还是喜欢她舍不得,所以,当初没分手,现在肯定也分不开

可以在一起,但曾经当过马的你,也要有被绿的觉悟,毕竟一辈子太长,比你条件好的男人大有人在,她能抛弃有感情的前男友选择当时没啥感情的你,为什么不能为了更合适的男人抛弃你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