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是急著需要雅思分,中专基础,但感觉根本没有所谓的那种紧张感,刚上一会网课就想去看小说了,有没有办法解决,这玩意就跟只要是个男的看到好看的女的就忍不住心动一样,请广大网友支个招


哈哈哈哈,加油


不能说是傻子的 毕竟学习相对于娱乐是一件比较枯燥的事情

其实可以坚持把网课上完 然后再去看小说 在看小说的同时 试著把小说里面的文字在脑海中时不时的去翻译成英文

我当初也是迷恋小说 我记得我当时在看韩寒先生的某个作品 后来我根据这个方法去尝试 不但看完了小说 还提高了点辞汇量和英语口语的能力 (看到不知道怎么用英语说的词或者句子就查 对于记忆来说真的会事半功倍)

这让我真正的明白了 兴趣是学习最好的老师

如果可以的话 希望你能把你的小说分享给我一下 最近我有点「书荒」

peaceluv


tb上找个人监督你学习,或者找直出分


是英文小说的嘛,如果是英文小说和电影是可以对自己的英语水平有帮助的


是英文小说的话不算傻


Yep!!


哈哈哈哈不傻不傻,大家都是人,人都有欲望嘛,能理解。你可以找个线上的tutor,每天监督你完成任务交作业,然后给你检查批改。你把该完成的完成了再去干别的放松。(我教托福就是会给学生安排任务,让他每天打卡,完成后交给我)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