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和自来也第一次见面,凯就把自来也踹飞了,,,

高下立判~~~


凯的实力要根据八门遁甲开门的层次开决定的,同样的人物还有卡卡西根据写轮眼的层次来划分势力的,其实八门遁甲前五门都是基本功,只是打基础,从第六门开始发生质的变化。六门凯已经是由近战战士向远程物理输出发展,六门凯是凯最常用的形态,相当于超级赛亚人一阶段,此时凯已经拥有影级实力,对上拥有接近超影级实力的硅胶和鼬根本不虚,六门朝孔雀直接秒杀三分之一实力的硅胶。七门凯比之六门实力应该能够提升了一个两个档次,如果六门凯是超级赛亚人一的话,那么七门凯就是超级赛亚人三,至少翻了两倍。火力全开的硅胶根本不是七门凯对手,虽然说有克制的成分在里面,其实就算换成鼬,凯可能打得吃力一点,毕竟鼬拥有上帝视角,但是结局不会比硅胶好多少。八门凯那就是超级赛亚人蓝+自在极易功了……人间无敌的状态……至少拥有超影级二阶实力,远超金身水门和秽土二代火影。补充一句秽土二代火影实力不及生前,但也差距不是很大。百分之七十应该是有的。水门生前巅峰不会好过秽土,金身一开接近秽土二代。


换一下吧,凯有多强,自来也比凯实力差多少。


不开八门,跟自来也还是有差距的,应该与神威写轮眼卡卡西在伯仲之间。


我记得八门遁甲一开始就给出最精确的解释了:「凌驾于五影之上的数十倍力量」,再加上凯自身就很强,可以从中忍上忍晋升年龄看出,所以凯大概就是除了六道级别的随意打。


凯开七门恐怕就能打自来也了。


还用问么?自来也居于七门与八门之间。因为七门和八门相差太多啦,七门的话仅仅是「影」还低一点,而八门直接「超影」,不得不说八门遁甲很鸡肋,开了七门实力在后期一半半,就是那种半吊子,打一打硅胶还行,遇上一个鼬这种克制的或者强一些的都很麻烦,不得不开八门了,而开了八门确实叼,可是代价是死。


首先火影中实力方面体现为体术、忍术、幻术三种大类。个人觉得火影动漫中凯皇这个角色很特别,虽然会忍术(中忍考试以通灵兽忍龟登场以及鸣人为了掌握九尾查克拉的龟岛上,为了追击鬼鲛召唤通灵兽)但靠著多年锻炼学会他的父亲迈特戴教给他的八门遁甲,体术方面可谓那时期村中最强,第四次忍界大战中就连斑爷也差点领盒饭,而自来也侧重于忍术以及仙术。切磋时谋略也占一方面,俗称动脑子打架,论及忍术和谋略的话凯当然不及自来也,但体术的硬锤实力讲究的速度和力量,开八门的凯足以秒杀自来也,仙术状态下虽然提升不少实力让自身上一个档次,肯定也吃不消死门一开的夕象更不用说夜凯了。所以从各方面来看凯皇的实力并不逊色于自来也,尤其是体术,当然真是切磋的话也不可能开死门,点到为止的原则下自来也应该能让凯投降,毕竟木叶三忍之一。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