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不成熟?

从他角度的需求没满足?嫌你不会察言观色还是不会适可而止?

如果他一开始是真正接纳你的,「不成熟」不就等于「超级可爱」吗?

如果他只是看中你某一吸引他的浅薄层面,而这一面之后他不再对你其他方面产生兴趣和吸引,那他便想把你按照他的需求去塑造,比如说这里你这不好,那里问题太大。

但最大的问题是你的确客观存在这些问题,还是从他的主观出发去怀有特定的目的去说你不成熟。

一段感情的长久,是两个人都能感受在合理范围内的舒适感。

这种舒适感,需要双方的努力营造,你当然也要努力,但是一切的前提是他对评价你的意图是想要促进和健康发展你们的关系。

你能提出这个问题,很可能是你在这段关系中处于被动的状态。

希望你不怕犯错,也能接受真相。加油!


你才19岁啊妹妹,好好学习,从各方面提高自己,等你长大了就会明白好男人不缺他一个,如果你真的想跟他一直走下去,那我建议你和他好好沟通,既然决定在一起,成长就应该是两个人的事,他这样放手让你一个人成长算什么男人,等你真正成长起来后你觉得你还会和他在一起吗?说不定到时候他根本配不上你你自己就放弃了,感情是两个人的事,你还小,慢慢来,一切都还来得及


这尼玛是什么理由,我对象比我大6岁 她觉得我还小也不成熟, 但是她说我很高兴能陪伴你成长。所以这种让你长大了再谈的辣鸡早点分吧,还等你长大是要给自己找个妈么 我真的是


很委婉的拒绝跟你做男女朋友。再爱你的人,可以从你吃奶的年纪等到结婚。


不喜欢的时候你的优点也是缺点,喜欢的时候缺点都是亮点,能放手的都是不爱的,等你成熟了就不会爱他了,我觉得相爱的两个人都是幼稚的


我觉得,如果一个人真的喜欢你的话,TA一定会想方设法的去联系你。如果一个人真的爱你,TA一定会不顾一切的要娶/嫁你,而不是说找各种理由去搪塞你。说什么一辈子不娶/嫁,就恋爱到老,都是骗人的


没太懂,感觉怪怪的,不是被钓鱼了吧?


分手啊还能怎么办。哪里有什么成不成熟长没长大,都是不爱的借口罢了。


首先,他提出先放手,等你长大了,在一起走下去。对于这句话,我不得不说你男朋友秀的很呢。

姑娘还等著干嘛,他都说放手了,你还在犹豫什么,能甩你一次的男人,就能甩你第二次,下一次甩你的理由会更奇葩。

还等你长大,真正爱一个人是陪她成长,如果等不下去就干脆分手就好了,干嘛要等人家长大,要走就决绝一点,不要给人家留念想,当断则断,干脆一点,婆婆妈妈干嘛。

还有,这种男生你长大了,成熟了也千万不要吃回头草,不值得。


和题主有类似的情况。刚开始的时候被夸好单纯好可爱。分手又因为不够成熟。被分手的时候,我也相信过,有想过等过几年再去找他。但是我看到一句话说:不管他是不是真的不爱你了,在他迟迟没有回复你的那一刻,他觉得没有你更好。我觉得同理吧,不管不够成熟是不是借口,在他选择分手的那一刻觉得没有你更好。我是觉得他选择的结果更重要。因为他选择分手,不必纠结,我会忘了他,不再打扰。


约了个44天的炮,听起来还不错


我没能和女神在一起,那就先在鱼塘钓一个上来吧。咦,女神终于理我了,那鱼先放回鱼塘吧,等等,跟女神关系还不是那么稳,那先给鱼一个诱饵在水里钓著好了。


分手。

谈嫌你不成熟?他怎么不跟他妈谈恋爱。


分手吧,喜欢你时你单纯,不喜欢你了就嫌弃你不成熟。


如果他不能接受现在这样不够成熟不够完美的你,那他也没有资格拥有一个够懂事体贴够好的你。凭什么中间的辛苦的挫折都由你一个人来承担,让他坐享其成?这种狗男人赶紧分手吧


他不愿意陪你长大,放手吧。


分手,长大找个比他好的


不分留著过年么


感觉就是他现在不喜欢你了,想分手,但给自己留了个余地,想等你变得更好,再回去找你 。才谈了44天就想放手,也太随便了,想要就要想不要就扔吗。建议跟他分,并且以后别回头


让他去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