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在评论下面说我这说我那的,我就不予置评了。您开心就好诶,我也不是天天挂这给您找优越感的。我确实菜,郊区白金上不了钻石,您厉害您干嘛找我较劲?_?`

对于游戏理解嘛,再不济,也希望您知道周总理的一句话——「求同存异」

希望大家都活得开心点

———分割线(好像是这么打的吧)————

The shy 的打法,说好听点叫不怕背锅。为啥是说好听点?因为很多时候ig赢了。

说难听点就是上去送,跟uzi不捡灯笼(我不管能不能捡到,我指的是打法)是一个说法。uzi就是上去送,因为输了。输得时候,你说什么都像是借口——faker 要是RNG那几局赢了,那uzi就是神话

所以RNG那几场里,uzi顶住压力上去打,跟the shy上去打是一样的。敢背锅,敢打,输了认。这才是顶尖选手应该具备的胆色。

lpl那么多上单为啥被称为混子、蓝领,因为不敢打。可能有人会说他们没有那种操作,所以既然有操作就应该秀不是吗,上去亮剑啊!

再看看ig打tl选的啥,Niko、维克托、电老鼠,为啥不给the shy机会?还有最后一把为啥非得抢人家crowJJ塔姆??霞洛不让选??

再提一下ADC jkl真的不错,挺可惜的。但是很多时候队伍让他一个人吃经济,一个人发育吃塔皮,队员在抗压,在努力生存。所以打团的时候,你就必须得站出来,不然你把资源让了给队友啊。uzi也吃经济,但是都说他吃四路经济,其他四个人经济少了吗?

那些不敢打的ADC,top的loken(我没有针对,我想不起来别的例子了)线上稳稳发育,打团输出拉满,数据漂亮,但关键伤害并不是从他这来的。

认真看比赛的都能看懂我说的这些,ig挺牛批的,这次视野问题暴露出来了,还有沟通问题。暴露出来是好事,看看之后怎么消化吧。

最后说一句smlz牛逼


期初IG打SKT,那对前期节奏的掌控以及应对骚套路而准备的套路的确让人眼前一亮,感觉已经胜券在握。

后来最后一把对阵SKT输了,理所应当,活该啊,IG这只新军拿了S8冠军,MSI小组赛未尝败绩就飘了。

我曾经记得JKL有一次接受采访说,因为已经出线了,后面两把可能就不会那么紧张了,争取第一出线。

言外之意不就是可以乱玩了?这句话就显得他们膨胀了,哪怕后面两把全输也8-2,SKT全胜不过也是7-3。G2遇见IG两把全输,也是和IG并列第一出线。

所以,那个时候IG就膨胀了,16分钟打赢SKT的确打得好,但是最后一把打SKT那是什么啊?佐伊Q在人家脸上拉2段?小龙团先交闪现又去打团?大龙ts一个大招下去进去送呢?

舒服就完了

输得不亏啊,挺好的。

RNG一笑笑到S9;IG栓狗栓到被淘汰。


ig一直是一个主要依靠对线打出优势而滚雪球赢得胜利的队伍,然而在打团方面其实真的不强,可能很多人会拿什么the shy 剑魔一打四或者各种三打五的团战来反驳我,但真正想一下这样的打团方式是否健康与合理?

ig其实也很清楚这一点,所以拿的都是对线极强的英雄,依靠对线优势,小规模打团来赢,打大团有风险,小团我二打三 三打四翻车的几率小点吧,选手秀的空间更大吧。

所以当遇到tl这只极其避战的队伍,ig不得不跟他们打大团或者运营,结果可想而知,不得不说tl辅助太强,好几波小规模打团都被他的操作化解了。

当然这是对手做得好,ig本身的问题有一个很大原因是出在对线,太看重线上打出的优势了,已经到了一个病态的程度,无论是the shy 的彗星塞拉斯,各种长手上单,还是一级就要和李哥对A,各种找机会想要单杀对面的肉鸡都可以看到这只队伍期待能从线上拿到优势的渴望,但只能说过犹不及,当对线优势到达一个峰值,得到的收益太少了,比如the shy的彗星塞拉斯确实单杀了khan拿到了很大优势,但这笔优势收益换算到一个带雷霆或者余震的塞拉斯在团战中起到的收益谁更多?

当对线执著到达一个以降低团战强度为前提的情况下再想打出以往的那些奇迹团战就太难了。


输了就是菜 就是没对面强


上帝欲使其灭亡,必先使其疯狂

是不是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这段时间ig太过分了。


ig打tl如果有10局bo5,ig可能会胜利6局,但谁也不知道下一把会不会是你输得那一把,所以ig输了没什么好奇怪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