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团感觉没几个是团粉,所以想了解下韩国团情况


如果你指的是南韩团体的团粉多还是唯粉多 那我个人认为应该团粉还是更多一些的 但大家可能都有自己的本命 主要支持范围是团队专辑和个人solo 有时候有余力也会帮助同家队友的solo 而演唱会则是因为应援色文化 不管团粉唯粉都会使用同个应援色(个人很喜欢这点!蓝海真的很美啊~属性暴露hhh)

但不能说一定吧 只是可能 而且有些人数多的团体可能出现唯几的团粉


别的不那么清楚,SJ团粉多,唯粉也有,但很多时候拎得清主次,从成员到粉丝基本以大队利益为主,大队事情优先。

主要是因为很多时候喜欢一个成员,成员们关系太近了,跟家人没啥分别,就很难不去关注到其他成员,然后就很容易对他的队友产生好感。

大??哥说过:对内爬墙是可以的!


中国人大部分都是唯粉,外国人大部分都是团粉。


粉BIGBANG的团粉比较多


大部分团:南韩团粉多 tc唯粉多

相对来说:

越火的团 唯粉比例越多

越糊的团 团粉越多 就算是唯粉一般在团里也有其他几位好感的队友


个人饭的就是韩团,之前也追过国内很火的一个三人团,但是因为被唯粉和公司搞到很寒心,所以就又回韩圈了。韩团的团饭比重肯定比中国的大多了,就我而言,我碰见的基本没有唯粉,绝大多数都是团偏。我个人就是团偏但是很团,我觉得团体应该是得大于个人的,当然我也舍不得自己的本命受委屈,但是韩团个人的站姐也会有拍其他成员和团的,总之氛围还是可以的,除掉部分毒唯真的恶心人


唯粉吧……只要不是毒唯 偶尔也会歌颂一下团魂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