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的不就是中央空调吗。

去电商平台搜一下中央空调,如果在售价基础上再加3000元(你要全屋部分吊顶)可接受的话,果断上中央空调,未来使用的舒适性比壁挂式空调高n倍。

想追求性价比,就老老实实选2000元甚至更低的壁挂式空调吧。


你说的应该是隐藏式的空调,不是普通我们常见的壁挂机和柜机,这种空调就是中央空调,一般隐藏在装修中,特别美观,建议可以考虑。一拖一,一拖多都可以,超方便的。


买空调现在就买,天气已经热的不行了,过几天又会涨价的。早买早享受哦。你说的空调应该是风管机之类的。可以考虑些合资大品牌的空调。质量好有保障。


那就直接全屋定制,装修的时候会根据装修风格给您定制电器


多大的房子,啥条件?哈哈哈哈买个挂机差不多得了。美的,格力。都不错,


之前有朋友装修就是空调和装修在一起的,比壁挂机漂亮,因为不注意看不到空调在哪里安装的,朋友买的是一个合资品牌,好像是三菱重工海尔的卡机,效果比较不错,比较实用,性价比高,可以去看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