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都不是事。什么叫好工作呢?今天刚在抖音看到一个小伙子当门卫,屋里摆的全是成人自考的书,累的趴那睡著了不知道给人家开大门。所以,好工作得自己争取。不安于现状,就想办法达到自己的理想工作。至于焦虑,完全没必要,行动起来比啥都强


emm

题主最近是正逢毕业季嘛

找不到好的工作,不知道这个好的工作你是怎么定义的,有的人觉得高薪就是一份好的工作啦,有的人觉得自己愿意做的就是一份好的工作啦,这个要看自己怎么想啦。

除此之外,嗯,要有实力,真的,实力很重要,要有证书,有经验 有那些能够让你获得一份满意的工作的资质。

如果这样不行的话,或许可以考虑创业?

哎呀我其实还是一个大一学生啦,也不知道为什么会邀请我

嗯,最近如果因为这个问题比较丧的话,我的答案或许作用不大,但是希望你能积极一点啦。


找不到工作和找不到好的工作你更焦虑哪一个


无所谓好坏,事物都是在不停的转换,只要适合自己就好,是自己所喜欢和热爱的就好


建议:耐下心来继续努力找。同时加强时政热点学习。


什么是好的工作呢?咱们聊聊?


首先你要知道自己的方向,去什么行业,什么性质的工作?这个要想清楚,只有你知道什么是「好」。然后好不外乎钱多事少离家近,那就先挑一份满足这里其中一个标准的与自己理想工作性质相同且行业相同的较差的工作,先做著再慢慢面试,慢慢跳。


好的工作是给有准备的人的,你准备了吗?


和你的能力及兴趣匹配就是好工作。如果暂时找不到可以多找找机会


从底层做起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