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有各种美白皂,那些所谓的「美白皂」真的有美白功效吗?

没有美白功效,不用怀疑。

看到这类型的题目,本来想跳过的了,奈何题主过于热情,哈哈,那我就稍微给你讲讲吧。

香皂是皂基类清洁产品,有些人还会有过敏反应,因为它的性质不同也有弱碱性和弱酸性之分。无论是弱碱性和弱酸性,对皮肤都有刺激性,所以一般不建议用来洁面。

而且,用美白皂洁面容易导致水分流失的干燥和皱纹的产生,是不能起到美白的长期效果的啦。

当然它的清洁效果还是不错的,可以轻松的洗掉角质层,让皮肤干净透亮。

想要美白,建议可以内调外养,比如:

1.看中医内调身体,从内而外的好气色。

2.日常做好防晒,睡前做好清洁护理工作;

3.补充维生素C和维生素E,平常多喝水,适量补充新鲜果蔬;

4.使用身体乳,橄榄油也行,牛奶蜂蜜涂抹效果很好呦,防止肌肤干燥,坚持下来,总会变成「白」美人哒~

喜欢请关注我公0号:荼山铃子说,别忘了点赞呦,给你小心心~


目前没有用过这种美白皂,我只用过DHC家的一款洗面皂,还是比较好用的。


嗯,我只能说,皮肤的白、黑或者黄都是「里子」问题,知道从根本解决问题哦⊙?⊙!


一洗就白 那科学家们对黑色素的研究算白费功夫了。


美白皂有用的话还打美白针干嘛,反正我是注重防晒+内调胶原蛋白肽保持美白不反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