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日漫都可以,大家请放心回答。我所知道的是石田雨龙、宇智波鼬、杀生丸、雪代缘、石川五右卫门,还有安室透。除此之外还有谁?性别不限,女角色和男角色都可以。


真希波(残念)


没有官配的多了啊,最典型的就是《猫和老鼠》里的大狗了,猫和老鼠整天在玩闹,就这老狗孤苦伶仃独自把小狗拉扯大,小狗还时不时得乱打嗝之类的怪病……怎么越说越凄惨了……

最近知乎老给我推荐柯南相关问题,我也提一下《名柯》里没有官配,粉丝也不怎么关心的两个角色。第一个当然是酒厂老黄牛伏特加,第一集就出场并差点打死男主的神人啊,车技了得,老实忠厚,开了二十年的老爷车,连个cp都没有!红方老司机卡迈尔探员都没这么惨!

第二个是小岛元太,本身形象就不好,跟了柯南不仅不认真学点东西,还每次都拖后腿,活该没cp。


没有官配的不要太多....


坂田银时,这个男人太优秀了……


我觉得坂本没有官配


怪化猫中的药郎


后街女孩里山本健太郎、立花亮、杉原和哉这三个兄弟都没有官配(手动狗头)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