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之所以要求英语水平,是因为在真正工作时,要对接国外的客户或者阅读英文报告。那么,在候选人时,在网申环节,要看你的英语六级成绩,分数520以上有优势.500 分520之间良好。网申之后,在面试环节,也有英语考察部分,普华永道的面试打分表就明确列出了对英语口语的考察,要能用英语清晰表达自己的观点。

如果英语六级确实低于500分,也不用担心,还是可以靠学校、成绩、实习等其他因素来补的,而且要更加优秀才行,毕竟要想拿四大offer 的同学们各有各的优势,有的还是样样精通,你要在竞争中排名靠前,就必须关注这些成功要素啦


谢邀,英语很重要,要学4个学期的英语,英语差会很吃力,本人每次期末都得烧香拜佛只求英语别挂了,完美诠释什么叫60分万岁


如果想有好的出路,英语好占有绝对优势。拿我自身举例,和其他人就是差在英语上,导致夏令营碰壁,保研还不能确保一定行,不能出国访学,我感觉我的一生都被英语毁了,希望给你告诫,高考完不要浪,把英语学好。


95%的专业都不高,英语对大多数大学生来说没什么用,有用的是那个四六级证书,一般企业只要求四级证书就行,很少很少企业不对四六级证书有要求。如果你是语言专业或者跟英语相关的专业(比如国际贸易专业),那对你英语的能力要求会比较多一些。

英语学好了,你可能并不能用的上,除非你打算去国外求学或者旅游。

但我个人还是建议你深入学习英语,或者其他比如日语、法语这种的。学习第二外语的过程中,你更能感受到的是那个国家一些文化、底蕴。

举个例子,

「A:你这是什么意思

B:没什么意思,意思意思

A:这多不好意思

B:小意思小意思」

一开始我看完这个段子的时候第一个反应就是:wc中华文化,博大精深,这是个调侃,更是个赞美。中国人对文字和语言的运用已经达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外国人一般很难理解的,因为没有社会环境。

再举个例子:

学过日语或者说经常看日本影视作品的人一般都知道,日本人对尊卑、上下级分的很清楚,同一个意思在面对不同等级的人时,需要用不同的语法和辞汇,甚至是不同的动作。就像道歉的说法以及道歉鞠躬的角度都是很有讲究的。所以当你真正能说明白日语的时候,你用日语说话时会变得很有礼貌,换一种语言可能又是另一种状态了。

所以,语言这东西往大了说,是一种文化的交流与吸收,往小了说,仅仅是一张求职的证书


大学对每个人的要求都不高,但是你自己对于你的要求是高还是低呢?


高啊!!!!

入学考试考雅思!!!

咱啥也听不懂 啥也不敢写!!!!!


大学 英语四六级考试, 大三开始学专业课以后会涉及阅读英语论文,所以英语还是很重要的


我觉得还行,非英语专业的人平常基本也用不到多少,但是会有英语学习和考试,这个要视各个学校的具体情况,有的可能好过,有的则需要用功学习。此外,平常也会有英语比赛,会分为术科(专业)与非术科(非专业),如果实力允许的话,拿个奖也挺好


看专业要求,看职业要求


四级吧,最好考六级,不难的


大学对英语要求不高,可优秀对英语要求很高。出国,考研,科研,外企,哪个不需要英语水平。有时间有条件多练练听力口语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