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桃園某醫院憂羣聚擴大?多名醫護小跑步集結篩檢

▲快訊/桃園某醫院憂羣聚擴大?多名醫護小跑步集結篩檢

指揮中心昨(16)晚晚間10點召開記者會,公告桃園某醫院2醫護染疫一案,再新增一名20多歲的護理師確診(案852),對此,院方深夜也緊急通知,停止收治救護車病患。而今天該醫院上午疑似有一名男性受檢者被送上救護車,目前還不確定是否要轉院,隨後又有不少醫護突然跑到篩檢站。

爆殺77折 守護健康你需要101億益生菌

昨日晚間爆出桃園某醫院第3名護理人員染疫,院方除了緊急召回相關接觸民眾到院篩檢外,也通知將所有急診病患一律改送其他醫院,直到今凌晨1點才通報,院內可收治一般急診患者,但重症或OHCA傷患仍然不收。而今天一大早僅有急診室正常運作,現場並無太多急診傷患,不過有一名男姓受檢者在5名身穿防護服的醫護人員護送下被送上救護車,且隨後在中午時還有多名醫護小跑步至戶外診療室(發燒篩檢站),現場有不少醫療人員都快步疾走在人行道上,還有一名醫師直接在馬路上跑起來,場面似乎有些緊急,引起外界憂心。

 

▼男姓受檢者在5名身穿防護服的醫護人員護送下被送上救護車。(圖/東森新聞)

 

指揮中心昨晚公佈國內新增1例本土COVID-19確定病例,為本國籍20多歲女性(案852)。案852為與案838同醫院工作之護理師,曾與案838於1月10日工作時短暫接觸。案852於1月11日採檢結果陰性。期間除上班外皆待在家中,未出外活動。1月14日起出現輕微咳嗽、喉嚨癢症狀,15日晚間至診所看診,因出現發燒症狀回醫院進行採檢後返家,於今日確診,入住隔離病房治療。

 

▼指揮中心昨晚公佈國內新增1例本土COVID-19確定病例,為本國籍20多歲女性(案852)。(圖/東森新聞)

因應本起事件,該院已將個案上班之病房關閉及進行全面環境消毒,病房內病人則安排一人一室進行隔離,同時該醫院住院病人將持續實施只出不進,以減少風險。指揮中心再次提醒,針對此次事件之相關接觸者,若出現任何輕微疑似症狀,請立刻通報相關單位,亦請醫療院所提高警覺,加強相關疑似個案通報採檢。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 桃園某醫院爆羣聚!臺大醫憂「社區恐有隱藏個案」:有點擴散出去
● 桃園餐廳「拒醫護內用」 護理師痛批歧視:我們是犯人還是有毒?
● 桃園某醫院3醫護羣聚確診!救護車緊急停收 急診醫揭關鍵期

【今日最熱門】
● 男砸百萬娶正妹 新婚夜驚見她大腿刺青秒軟綠爆
● 公車疑視線死角 轉彎撞路人卡車底命危搶救
● 直接在醫院旁炸雞排!老闆放生醫護1天 真相逼哭百人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