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跨年,男神约我去看《地球最后的夜晚》,因为是他主动约的,我就觉得应该没啥问题了,很开心就去了,看电影期间都很融洽啊,讨论讨论剧情开开玩笑什么的,但是等到看完之后到了商场底下,他突然说我知道你对我有意思,但是我们真的不合适,对不起。我就一脸懵了,回去把电影钱给他转过去后我就没在说话了,感觉这样的相处模式很尴尬,我该怎么办啊??


不要多想。我只能告诉你,不要多想。

现在你觉得很尴尬,等你晾他一年半载,他反过来倒追你的时候,其实更尴尬。

这个贱皮子如果真觉得不合适,是绝不可能约你去看电影的。所以,过个一年半载的他肯定会倒追你的。贱男之贱,天下共理。到那个时候,尴尬的是他觉得放下了身段委屈求全,但是你却真的对他没感觉了。


友尽啊

你是奔著找对象去的,又不是做朋友,拒绝了及时止损换个目标。

顺便问一下,你说的看电影过程中相处很融洽指的是两个人一边咯吱咯吱吃爆米花,动不动还得看看手机,两个人一边看电影一边不停地聊天?如果很凑巧你们是在江南万达看的下午4:45的那场,我们约个架吧。


自己活出自己的样,然后去选别的男生就行了呗!


拒绝了,那就是最直接的态度!

那就放下吧!

如何相处?

简单!!!

做好本分就好!

不要多想!

人家早就不放心上了!!!

何必作茧自缚………

放下!放下!

做好你的事!!!

不要让男神觉得你是个「情痴」………


你喜欢他,他不喜欢你,明显要么你不是她喜欢的类型,要么他有喜欢的人了,找清楚问题所在,才能解决问题


你 你 你爆个照和城市

就不会有这些烦恼了

会有很多男神来找你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