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一新生,知道自己在哪所大学了就加了新生群,和其中一个男生比较聊得来,我都把他当朋友了。开学那天,我自己一个人去学校,他和其他同班同学帮我搬了行李。第二天看见他,我们立马互相打了招呼,但是开始上课后现实生活中就没有任何交流了,我老是装作没看见他,他是不是知道我故意装作没看见他啊,还是我想太多了?我该怎么做呢?


人要轻松的活著,就得拿得起放得下。最关键的是尽可能的要随心而为。所谓尽可能的也就是在规则以内。现在你的尴尬来了,为什么呢?你许多行为,是违心的。你说你老是装作没看见他。为什么要装呢?害怕。害怕以后不知还会发生些什么?于是我推断你是一名女生,害怕两个人的基础会擦出爱情的火花。这其实不算什么,可是你的内心还没有准备好,接受这个结果。因此你犹豫了,于是开始「装」。然而一「装」就不可收。然而心中还是有他。

从现在开始,怎么办呢?先从一般同学做起,网上得来总觉虚,见面自然好交流。你对其他同学怎么样?对他也怎么样。如果你一旦刻意的躲著他,你的心反而会吊得更高。然后你看他的感觉,你的眼睛就会比你的心迷糊了。因为你做不到坦然处之了。


正常人都这样,大型网友相见现场。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装作看不见可能那位同学会觉得难道是我哪里不好?不如找个时间约个地点来场正式会面打破僵局?你俩又不是啥地下情有啥不能见人的。

冲!!! 加油!美好生活才刚开始!!!


这有什么好尴尬的呢,你不知道,我那时候还没开学就随机抓了一个人聊天,聊著就聊认识了,后来开学那天我还和他约好在校门口等他,你说好笑嘛,两个还没见过面的人互等,后来我们两个玩的还行呀!


网友奔现,尴尬呗,因为隔著网路不尴尬,见面了有落差,不管好的坏的落差,都让人需要适应。我觉得你们更应该在生活中多聊聊,不要做网友。你可以主动一点


问题:和一个新同学聊天聊了半个月,开学了却很尴尬怎么办?

回答:虽然都能分清主次,但打招呼,增进友谊也不能丢掉。茫茫人海中,聊得到一块的不是很多,应该珍惜。


不一定会注意到,一般我们自己做了啥自己是做清楚也最心虚的,别人不太会注意到这些的,但我们会害怕别人发下,其实别人压根就没往这方面想,所以不用太担心。你是对他有好感吗?


我也有过,在手机上聊了好久,没见过面,但是开学见了之后很尴尬,一句话也没说,直到毕业我和他好像也没说过话,因为见了之后,感觉就不是一个世界的人,平时一起上课也不会坐在一起,然后慢慢的尴尬没了,彻底成了陌生人,现在想想也那么过去了,没啥


很尴尬,是因为长相问题,还是性别问题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