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女孩、女生、女人们最重视的问题,而现在市面上的护肤品、化妆品甚至保养品都是五花八门的,那么问题来了,如何能让自己看起来就算不用高档的护肤品、化妆品,也能保有一个水嫩光感的皮肤呢?

我今年27,看到我的人都以为我刚毕业,读大学的时候别人以为我高中生,高中的时候别人说我还是小学生,甚至毕业了还有人说我未成年的,这个看起来年轻这回事可以说让我又开心又苦恼,当然这个看上去年轻最大的一个功臣就是皮肤好,不长痘,百里透红,细嫩,有弹力,这也是很多同龄女生最羡慕我的地方,我这可不是自夸哈,这是事实哦,因为我有我自己的一套护肤理论!

  有想知道的吗,如果有人来占座抢沙发的话我再说(*^__^*) 嘻嘻……,不然说了一大堆,没人理那不是白说了(○` 3′○)


1、保持心情愉快,规律作息时间。(主要!!!!!)

2、日常基础护理。(辅助!!)

1)做好防晒措施(撑伞/带帽/防晒乳霜-看个人所需),避免晒伤出现晒斑;如没有避免,记得做晒伤措施(皮肤修复-可先纯露降降温-敷片式修护面膜-水/精华/乳/霜),缓解皮肤

2)日常皮肤干燥要及时补水,脸部可选择片式面膜补水(每周2-3次),后水/精华/乳/霜补水(选择适合自己的水/精华/乳/霜使用,保持尽量水油平衡)。身体可以每周1-2次磨砂膏给皮肤去去角质,平时正常比较保湿的沐浴露就好,特别干性皮肤的亲,可以沐浴后涂点轻薄质地的身体乳,锁锁肌肤水分。

3)有化妆的亲,睡前一定要做好卸妆步骤,决不能偷懒与敷衍(一定要认真!!),要知道卸妆不彻底,容易毛孔粗大,出现黑头;容易色素沉淀,从而皮肤暗黄加速老化;甚至会出现毛孔堵塞,导致出现痘痘粉刺等


我觉得,主要是休息好,千万不能熬夜,心情好,做好防晒,用适合,好一点的护肤品,(不是说贵的就好,一定要适合自己。然后自己用著不觉得不好没效果。)吃的方面也要注意,吃啥,用啥还是看自己适合,不要盲目跟风,别人推荐啥用啥。适合自己的就好!!!


其实我的护肤技巧主要还是以调理为主,在调理的基础上在用适合自己的护肤品

  首先,你得有正确的作息时间,晚上11点之前睡觉,保证睡眠充足,这是让你皮肤变好的最重要的一个环节,特别晚上一定要在11点之前睡,美容觉是10点到凌晨两点,这个时候正是身体排毒期间,所以一定要在睡眠中。

  我从小就是个特别爱睡懒觉的人,每晚都睡的很早,小学的时候基本9点左右就睡了,初中的时候差不多9点半到10点,最晚反正都不会超过10点半,高中嘛再延长一些,偶尔会熬到12点这样子,基本都在10点半睡觉了,然后每天中午必须睡一觉,冬天午休时间不够,我都会在下课的时候趴著眯一会。暑假寒假的时候特别是高考过后的那个暑假,我每天都要睡到九十点起床,然后下午再睡个一两个小时,基本不出门,因为我家是江边,夏天虽然没有陆地上那么热,但是那个江风一吹,整个人都黏黏的咸咸的,很不舒服,所以基本都宅在家里,每天的护肤品也就是爽肤水,别的都没有用了,那个时候可是我皮肤的鼎盛时期!

  到了冬天的话就多个面霜,我基本不用乳液,我知道霜是锁水的,爽肤水是补水的,乳液我偶尔用,用的还是大宝的SOD蜜。

这款就是我当初用的,又便宜又滋润,对于冬天的江风,还是很有效果的,再加上面霜,这样我的皮肤就不会干燥,每天都是水润的

  我到了大学之后经常会熬夜,去网吧呀,酒吧呀,天天又对著电脑看韩剧,皮肤就慢慢变差了,长痘痘,皮肤暗沉都来了,但是只要一到寒暑假,我在家休养这么一个月到两个月,保证皮肤又恢复水嫩状态!

  所以我首先就说了这么多,其实就是要告诉大家,要想有个好皮肤,正确的作息时间,充足的睡眠真的太重要了!


谢邀~

1不要过度清洁

2每天防晒

3晚间油护


戒糖 定时清洁 补水 规律作息运动


首先改善一下自己生活习惯,作息,其次多运动,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保持一个好心情,脸上有痘痘的话用一些护肤品


休息+护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