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最后一个寒假了

大概有5-6天时间去旅游

南方人好想去看雪

有些什么地方可以推荐一下的吗?

原本想去四川,谁知道九寨沟黄龙1月都封了,虽然还有好多好玩的地方,但最出名的两个没了哎


想去看雪就是黑龙江雪山吧,这个时间也够了,那边真的很美,很多南方人去,绝对不会让你遗憾的


巴厘岛。


现在应该是哪也去不了了,老实在家呆著。

以后有机会的话可以去东北看雪,那大雪花一片一片的,真的很美。

其实并不是只有雪乡可以看雪,长春有很多雪雕,南湖公园,净月潭,还有很大的滑雪场。五六天的话,长春和哈尔滨都可以去看看,离得不太远,去玩长春在去哈尔滨看看冰雕,找一个乡野小村庄体验一下风土人情,看看雪也是不错的,也可以去雪乡。

在东北雪是到处可见的,冬天下过的雪,到来年五一可能才会化完。


乌兰布统


四川的色达挺好的,可以去小红书或者微博去看下最近的景色,我是去年寒假去的,时间和你这个差不多,跟团去的,虽然挺冷的,但是红房子特别好看,而且还有很多金碧辉煌的寺庙,听说那里的大师可以给你的饰品免费开光,当时我没带所以就没去找大师,反正是佛教圣地吧,还去参观了一场天葬。很震撼,也很玄幻(那时的天气)


广州汕头,吃牛肉火锅

推荐理由:1,机票不贵

2,住宿不贵

3,气温不错

4,现杀的牛肉 各种吃法,当然最推荐的还是火锅


杭州,上海,广州,觉得都挺好玩的


我感觉吉林的长白山可以考虑,但是这个时候很可能封山了,提前询问一下景区。真的很美。


真的很喜欢北京

可以好好去看看故宫

拍的好丑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