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开始化妆也不会过敏呀,起初是贴假睫毛 对假睫毛胶水过敏,喝酒之后更加明显,上眼皮又肿又痒还脱皮,要过好几天才会好,后来不贴假睫毛了,只要眼部上妆了就过敏。化妆品全部换过了,化妆用的刷具什么的也都经常清洗,这是为什么啊?有什么解决办法吗?

我平时很少过敏,基本没有过敏的东西,就只有眼皮化妆了就过敏,很奇怪。


我涂基本护肤都过敏,是不是听了之后觉得好好受一点。


哎我就是这样。楼主有没有好的办法了?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问题,就想知道还有救没,总不能一辈子不化眼妆吧。哭晕
在临床上很多皮肤病的发生与发展都与接触了过敏原有关。建议你做一下过敏原筛查检测,查清楚到底是接触性的、还是吸入性的过敏原引起的过敏反应,以便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千万不要把过敏当成小毛病而忽略了检查和治疗,最终导致严重的后果。

我也是 最后你好了吗


太惨了,眼睛过敏,耳朵戴金也过敏,不用当女的了,失去了人生两大乐趣。我之前已经买了孕妇可用的眼影,也是不行,会发痒。耳洞戴金还是会发炎。可能是接触性的过敏,之前去一个城市上学,当时那边刚好雾霾,空气污染很严重,脸和脖子被军训晒伤之后,出现过敏,一大块红肿,还会痒。现在皮肤可能慢慢修复了,所以没有过敏的状况,空气也比之前好。耳洞的话我感觉是身体湿热,要排毒,表面的接触过敏,跟体内的排泄也有关系。如果可以用中药调就好了。眼影过敏是近两年才会的,以前不会的,这个比较难说,眼影里面是不是有什么重金属的成分,这个需要去研究,不过我不是专业的,所以也不太清楚,但是不能画眼影挺不开心的,谁不想偶尔打扮美美的出门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