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买但我朋友都劝我别买,我准备至少用3年


至少用3年至少得买旗舰机(865、A13)

现在看小米6还能一战、iPhone7不错。但P10就是卡得要死了。K5性能不如845,预期寿命两年以内。


与其问大概用3年卡不卡,还不如说什么手机可以用3年不被淘汰。

可能这个回答会被米六钉子户看上,但是新的手机匹配新的技术,这是铆上钉钉的事,三年前的手机,你会想到5g功能吗?六年前的时候,指纹解锁还没普及吧?九年前的时候,全网通和合约机霸街了吧?十二年前的时候,人们还不理解什么叫智能机吧?十五年前的时候,还有个东西叫小灵通吧?安卓系统还能挺多久?塞班又活了多少年?

可能上面的这些话有点片面和偏颇,但是话糙理不糙,手机这个东西,我也接触很久了,塞班,安卓,ios,linux,wm,wp,bada,mtk,meego,也都多多少少接触过,要不卡,塞班s40推荐你试试,能用到你退休,所以啊,别听谁的意见,选手机选你感觉手感好的,对交互感觉好一点的就行了。

另外,看你的描述,估计也是有预算的,大概在1200-1900这个档位,而且对手机应用了解不是很深,日常出现问题,自己可能会手足无措。如果除了k5想选别的品牌,建议绕过华为的荣耀系列,因为这个价位的荣耀手机都是老年机(即使是定位年轻群体的畅玩系列),小众品牌和网路品牌建议不要买,之前用过夏普,360,锤子,魅族,先后都没落了,虽然我自己能修手机,但是售后真的超难找(realme这种oppo的子品牌也不要选了,售后和oppo不在一起),听说红米售后也要独立,不知道是不是讹传,剩下的,自己去周围体验店看看就知道了,体验店手机随便试,基本上目前满帧跑吃鸡的手机,用三年都没多大问题(如果不倒闭的话)


2年左右,就会出现卡顿,具体还要看,你用来干什么。如果你用来拍照,刷淘宝,打打王者之类的,足够了。但玩吃鸡,崩坏3,只能开低画质,用久了就会卡顿。

轻度使用,足够了,3年的话,会卡顿,不明显。重度使用,建议上855及以上。

这是OPPOK5参数。

还可以考虑realmeX2,红米note8pro.


手机搭载的CPU是骁龙730G,这是一个定位中端偏高的处理器所以时间没旗舰机长,应该能用个两年左右。


如果想用这么久的话,预算够应该直接买当代苹果。

譬如现在买11用三年妥妥的。

预算不够,要买旗舰处理器的安卓机。

骁龙855 865 麒麟990之类的。

中端处理器里最能打的麒麟810现在都卡了…

骁龙730是还行~可是现在骁龙820都已经几乎没法用了的…

所以还不如放弃安卓用三年的不切实际幻想比较好。

两年换机不是安卓常态吗?


买855降价的机器,或者mate20p


一般非旗舰机型2年多吧,其他是看你怎么管理手机的


一年之内吧。我这才4个月都卡,我在百度搜东西,刚在打字输入搜索栏,我表妹微信视频找我,然后呢,我想接视频但是屏幕二分之一是微信待接视频界面,下面二分之一是打字键盘,导致没有办法点接听。 而且不知道这个键盘怎么弄掉,一直点也没有反应。一直到对方取消了视频,这边才能动。


看你怎么用,安卓跟个人使用情况很有关系,平时多清理下垃圾,没必要app不要乱下,有条件上google play下载应用,用的可以挺长


预算多少?2千以下的话,这个款的很多类型都暂时没货,京东可以预定预付款,但是预定完之后有少量货了还是继续销售,除非取消订单重新下单,要不然就要等7-15天采购日。别问我怎么知道的,今天买这款气的要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