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雲傑「提前消費」300萬發展功勛獎,用來成立卡奧斯嶗山獎勵基金

  來源:半島新聞客戶端

  半島全媒體記者 肖玲玲 李曉哲

  1月17日,2021青島市嶗山區企業家和產業領軍人才大會上,海爾集團公司董事局副主席、總裁周雲傑將剛剛拿到手的企業家發展功勛獎拿出來,決定用這300萬獎金設立卡奧斯嶗山獎勵基金,幫助更多企業「上網」。

  作為企業家代表,周雲傑當天走上了發言席。他表示,這次獎勵企業體現了嶗山區委、區政府對企業的關心、對企業家的關懷,以及對人才的呵護。也充分體現了嶗山已經創造出良好的營商環境,吸引來這裏投資創業。

  讓與會者振奮的是,為更好地支持青島工業互聯網之都的建設,周雲傑在發言中表示,他要「提前消費」剛剛拿到手的300萬元發展功勛獎獎金。周雲傑表示,經其本人申請,海爾集團研究,決定用這筆資金設立卡奧斯嶗山獎勵基金,鼓勵註冊地在嶗山的企業轉型升級,為嶗山創造更多的稅源稅收。據介紹,這個獎勵基金最高獎100萬元。周雲傑表示,希望有更多的企業上平台,用平台,為打造世界工業互聯網之都貢獻力量。

  「海爾是青島人民養育的品牌,海爾有責任有義務在自己發展壯大的同時,有責任有義務帶領更多的企業發展壯大。」他說,2021年,海爾將繼續努力,如果明年還設立這個獎,海爾有希望、有信心再次獲得這個大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