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特斯拉首任中國區總經理鄭順景離世 多位好友發文悼念

  新浪科技訊 1月17日下午消息,特斯拉首任中國區總經理鄭順景離世,原因未知,多位好友已經以不同形式發文悼念鄭順景。

  2013年3月至2014年4月,鄭順景擔任特斯拉中國區總經理。作為特斯拉在中國的第一任總經理,鄭順景幫助特斯拉在中國建立起初具規模的團隊,並在北京芳草地開設了特斯拉在中國的第一家門店,幫助特斯拉在完成進入中國本土的一系列準備工作。

  鄭順景從特斯拉離職後,曾就職於蘋果具有快消品銷售經驗的吳碧瑄接替了他的位置,成為中國區第二任總經理。2017年初,鄭順景加入摩拜單車出任CMO(首席營銷官)一職,主要負責摩拜單車的市場營銷工作,並向摩拜創始人兼總裁胡瑋煒直接彙報。

  在加入特斯拉之前,鄭順景於2003年加入香港大昌行集團,負責賓利中國大陸地區業務發展;從2003年至2013年,他任職業務部經理、賓利中國業務總監、賓利中國區副總經理,離開時其職位為賓利中國區總經理。(子健)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