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自己高龄达2年的小米Note3卡气了,半夜激情下单了一部高通骁龙865的红米pro 258Gb........睡觉前顺手更新了一下原机,结果瞬间不卡了,我正在纠结要不要把刚下的单给退了……有没有小伙伴们提个意见?


新版本系统会在优化上比旧版本更好,加上硬体资源调度调整、新的动画效果、刚更新后没有系统垃圾啥的,就会感觉变流畅了。

不过这种流畅度能维持多久还是得看手机的基础硬体配置,题主如果不急的话,可以用一段时间note3看看咋样,等到双十一再换机,那时入手更优惠。


什么系统都是这样。


可能因为你很久没有关机了。有时候重启一次手机确实会变得很流畅。不过k30p该买还是买吧


现在硬体配置大同小异,造成差异的也就是软体了,版本大更几乎等于换手机。


因为你更新的是MIUI12。

如果是MIUI11、10、9,你都不会有这种感觉。

这是可以不可求的。你不可能期待每一次小米的系统更新都有这么大的进步,当然我们都想看到小米次次起飞。

向小米祝好。

希望emui、colorOS跟进。


我是那种手机用到不能用不会换的那种奇葩,这次还是决定不退了,我真是太爱MIUI系统了,花钱支持!


k30Pro能给你更好的体验,这是毋庸置疑的。

note3系统进行了优化,用起来可能更顺畅,卡顿少了。但反应速度上,绝对没有k30pro灵敏。

另外建议运行内存一定要大。如果可以,存储空间也得大一些。小米杀后台太严重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