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觉得没脸见人,生了异类,甚至断绝关系吗?

题目无冒犯的意思,因为现实中的确存在这样的现象。


儿女是不是同性恋跟我有什么关系,我又不打算跟自己的孩子乱伦生娃。这个世界上性取向跟我有关系的人只有我自己和我对象,我娃是什么性取向碍著我什么事儿了。

他需要我给他一些帮助我会尽量帮他,不需要就随他去。只要我教育好他,让他有正确的价值观,到外面别乱来,保护好自己就行。同性恋又不影响吃不影响喝,不危害社会不危害党,没啥好在意的。

有一对女性朋友就是同性恋,两个人买了房子买了车,有空就出去吃好的,开车去玩,小日子过得好好的。不觉得有啥。


不接受,不干涉。

还能干嘛?大言不惭说自己支持?我想大多数中国父母做不到。


其实同性恋只是性取向不同而已,人生该做的事情并没有什么差别。

如果我的孩子ta是同性恋或者跨性别者,我会告诉ta,这条路比你想像中的艰辛太多太多。路人的闲言闲语,法律的不支持,我希望你并不是因为潮流跟风而随便决定自己的一生。

如果你是深思熟虑之后选择这条路,我也希望你能有个安稳的对象,并对ta忠贞负责,想要孩子可以领养,骗婚坚决不行。养老问题是大忌,不能掉以轻心,社保医保理财一样不能少。父母也不能永远陪著你一辈子,我希望我们不在了,你还有独自生活的能力。

人生来就是孤独的,但是你也是自由的。以后的事情谁都不好讲,但求现在无悔。

补充一点,性知识和通过性行为传播的疾病还有对毒品的预防。我发现很多同性恋因为不会怀孕就掉以轻心或者滥交,这种行为是非常可耻的,对身体也有害。解除对同性恋的歧视,应该从自身做起,严以律己。

我们是爱你的,但不是溺爱你,我希望你能成为一个独立而完整的人,拥有完善的自我,展翅高飞。


会很难过很难过

因为心疼孩子以后要比普通人受更多的苦。

但绝对不会断绝关系的

我不能成为她受苦的原因之一。


按知乎政治正确来说,我应该理解她,心疼她,默默支持她。

实际上我很难受,我不想她是同性恋。


生死之外无大事


谢邀。

我爱我的女儿,我对她唯一的期盼就是她幸福快乐。如果她是同性恋,那就盼望她找到相爱的好女人吧。人生苦短,她开心比什么都重要。面子什么的,我和她爸爸不在乎。亲戚朋友不理解大不了就不来往了呗。

还有,如果她是同性恋,我希望不是我「发现」的,而是她自己告诉我的。我希望自己可以成为值得她信赖的人,成为一个可靠的妈妈。


如果女儿是同性恋,我挺高兴的。她们都是女性,都能理解生育的苦,如果他们想养育后代,彼此会更好的感同身受,这是好事。如果不想要后代,省去了生育之苦,那就更好了。

没有了生育上的羁绊,无论是个人生活还是事业,都会顺遂很多。至于养老,只要年轻时好好打拚,提前安排好,也是一样的。

我只希望社会能更加包容。


谢邀。

大概会窃喜吧。

原以为小白菜会被猪拱,木想到又多了一棵,就算她们自己单过,我心里也平衡多了。


同性恋怎么了?

还断绝关系?

这种父母是不是同性恋都应该断绝关系。把自己当上帝了吗?


心疼他,支持他。

和他沟通,听他倾诉,给他拥抱。

还有,告诉他在爱情中,需要保持自我,努力学习,不断提升,和爱人一起成长,变得更好更强大。

卑微的低到尘埃里的爱情,一定不是好的爱情。


顺其自然吧。

如果她真的喜欢同性也不是她的错。

做父母的最大的心愿就是儿女能幸福吧!

而且嫁给异性也不一定幸福!是吧。

做为父亲能做的就是尽最大的可能保护好她。


保护他/她。

毕竟这个世界并不总是善意的。

我觉得我能做的,是给予理解,提供人生经验做参考,给予更多的信息(正确的教育)资源,在她犯错的时候成为支持者,在别人伤害她时挺身出来。

其实和子女相处的时间也就这十几年,我尽量做我能做的。


我自己可能就有双性恋情节,所以更加无所谓孩子的性取向。路还是要自己走,父母大半辈子也没搞清楚婚姻和爱情,操儿女的心做什么。


儿子。

如果他是同性恋,我会很难过,他没有办法享受正常人的婚恋,生子,会受到社会的歧视。我心疼他。

至于其他的,无所谓。

一生能找到一个真爱,跟ta白头到老,垂暮之年不孤单才是最重要的。


该怎么教养还是怎么教养咯

我只奉行一条:

一个人的第一属性是,其次才是父母、子女、亲戚、朋友……如果作为人而言不合格,那么就没有资格去匹配之后的属性。

同性恋如是,异性恋亦如是


应该更爱她!

因为她会承受比其他人更多的压力和困难。

毕竟父母的基因是脱不开责任的、后天的培养和教育也是父母的责任!

如果觉得丢人那是你自己的事情为什么要推到孩子身上?

再说,她毕竟是自己亲骨肉。


什么都不做,我在我女儿出生后就跟我先生讨论过这事,大家一致的看法是没有看法,尊重女儿的性取向。


无论同性异性,都会教育其不要乱交,慎选交往对象,谨慎性行为,安全性行为。

同性的话,我会更加明确的支持他,鼓励他。毕竟本来他在社会上受到的歧视偏见压力就比异性恋大,起码要让他知道在家里永远有人挺他。


同性恋异性恋,我都ok。只要孩子三观正,找到真爱。不要碰到渣男渣女就行。渣太多,手段多,段位也越来越高。希望孩子擦亮眼。

另外我也希望全世界不再歧视同性恋,同性恋都可以合法结婚。尤其在中国。形婚害人害己害孩子。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