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 我会继续睡


有啊,我记得我在梦里不知道怎么回事突然多出了一个小孩(婴儿)不知道性别,我很喜欢,然后我就抱他,抱著抱著我去接被人给我的东西,然后孩子就掉进了化粪池(鬼知道哪里来的化粪池),我想救他,急得不得了,然后就惊醒了。


我说说我自己吧。今天早上被梦惊醒了,梦里的有些我的行为很像我当时会做的事。

我弟弟很小的时候,我有的时候喜欢从正面把他甩到我背后,然后背著他。今早梦里我也是这样背他,然后后面去店里买东西,想把他放下来,然后想花样放下来吧,结果他头先落在边上的椅子上了。很可怕,我赶紧抱著他,然后一边看著他一边抚摸他的后脑勺,然后很清楚的感受到他的后脑勺慢慢的凹下去了一点点,同时看到他的眼神也有点呆滞了。然后我被惊醒了。

我第一次梦到亲人,而且还是这样的场景。后面我发了条状态:

即便不是真的,但心有愧疚。在某些身份上,或许真的不称职。对不起。

我觉得在做哥哥这个身份上,好多都不称职,所以我很懊恼吧。

我很害怕我这不成熟的动作再次伤到人,所以在后面半睡半醒中我想到我以后得房子在我有了小孩后,要在经常活动的地方垫上毯子,我害怕这事。

我写这个事就是要让自己记住这件事,这个梦。我怕以后不成熟的我再伤到小孩吧


会啊,除非是梦到女友劈腿之类的,不然很喜欢我自己的梦,无论是好是坏。


会记得梦。

就说一个最近的吧,前段时间从学校回家,在家睡觉的时候做了一个梦,梦到奶奶得了一种很奇怪的病,医生说没有医治的方法,在梦里就特别难受而且哭了。后来就突然惊醒了,就感觉喉咙特别痛并且枕头也是湿的。

起床下楼的时候看到奶奶在喝粥吃早餐,就很庆幸是个梦。但那一整天就感觉特别难受,浑身不舒服,哪哪都不舒服。


甜也惊醒,苦也惊醒。

恐也惊醒,豪也惊醒。

忘不了梦境,忘不了现实。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