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化收益率达到7.2%,10年后就可以达到200万。

其实得到100万相当于借了100万,因为10年后要还200万,而且利息是每年7.2%,这个利息在2020年算是比较高的,今年货币政策普遍宽松,一般去银行贷款贷款利率是低于7.2%的。

但是如何实现高于7.2%的收益呢?

首先排除国债,国债收益率现在是3个点多,肯定是不够的。

对于企业债,肯定是没有国债靠谱,但有些企业债票面利率很高能达到8.5%,如果只从收益角度看是足够覆盖7.2的利息,但是在挑选企业债的时候需要从很多方面去评估这个企业,比如盈利能力、企业规模、财务结构等等,避免买到垃圾企业的债券 。

可转债,最近可转债投机度高,就不说了。

指数基金是个不错的选择,挑选手续费便宜的指数基金坚持定投就能获得不错的收益,看看美股大盘的走势你就知道了,就拿纳斯达克来说,2010年才2000多点到2020年已经是12000多点,翻了快5倍了,不过相对于美国的现状来说确实是在高位,今年涨这么多主要是美联储放水涨上去的,一旦美国经济完全复苏,通胀上去了,货币政策也会收紧。

如果是国内的大盘基金,简单的定投5年或者10年可能效果没有定投美国大盘指数好,毕竟上证10年前是3000多点,10年后还是3000多点,但是在15年的时候达到过5900多点,国内大盘指数可能更适合低吸高抛,低估时买入,高估时卖出,可以参考支付宝基金里面的指数红绿灯或者天天基金的指数宝等。

股票投资,风险大,收益高,如果能对企业有很好的分析和研究后,以合适的价格买入,切记别追高,别犯大的错误,长期持有收益应该不错,至于能不能达到甚至超过7.2%的收益,除了需要看自己的努力,还要看市场给不给机会。


十年翻倍其实并不难,你相信复利的伟大。100万,十年,年收益率10%,到期后是260万。年收益率10%定投基金和买卖股票都能达到。指数基金更稳健


想了想买股票,医疗,消费,科技。买龙头~


平均每年收益不能低于7.2%,而且是利滚利才能满足不亏。按照历史上的收益曲线,能达到7.2%及以上的都有本金风险。最稳妥的就只有全仓买成长类基金,10年翻一翻的概率是最大的。


像这样的带有赌博性,投机性的投资,我不建议你去做。因为即使你这一次成功了,下一次也成功了………最后一次就失败了,瞬间让你一夜回到解放前。

我觉得还是要认认真真的学习投资,成为一名真正的合格投资者,这样自己也踏实,也有安全感,更重要的是有保障,不慌。


保险,你敢买吗?但是能保你20年后200万,十年不可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