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那么大的额头下巴,反正我肯定是忍不了的。8是上个十年的总结,x才是下个十年的开始。


去年10月下旬收到了iPhone X,今年6月底又入手了iPhone 8 Plus红色。说说体验感受,本人之前用的苹果手机只有iPhone4S,后来换了小米5,再后来换iPhone X,现在同时用X和8plus两部手机,iPhone X操作性好,屏幕显示效果好,至于网上议论的「烧屏」现象,大可不必担心,我将手机锁屏时间设置为30秒(虽然有些bug会导致屏幕一直亮著),屏幕对比度也很高,摄像头也非常好(虽然和8plus相比都是12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但X拍摄远景和人像时有名显优势),美中不足,看视频时X的体验略逊于8plus,有些软体也不支持X,浪费了屏幕,总之,各有利弊 。


想尝鲜就iphonex,想要个实用点的手机就8p


个人推荐还是8P比较实用点,当然,如果是用来彰显个人气质(俗称装13),那肯定X。


8plus啊!夏天玩游戏比iPhone X好多了


一般来说买新不买旧,所以选X

但是如果你预算不够,那肯定是买预算范围内能承受的最高的那个。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