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送你一朵小红花》台词

01.

我这个人走路喜欢挨边走,我坐公交车必须得缩在最后一排,我不想跟任何人产生联系,我怕我刚把我的真心掏出来,我就死了。

02.

我从五岁就大把大把吃药,那会儿我就知道,活著就不是件容易的事。

03.

你等著吧,今后呢,我要带你走遍全世界。

04.

马小远:那万一我们走散了怎么办?

韦一航:走散了呢,你就在人群里举起这个胳膊,我一看到这个小红花呢,我就马上跑过来找你。

05.

干了这杯义无反顾,以后你就是我的人了

06.

你好,我叫韦一航,想看一下我的脑肿瘤切片吗?

07.

你怎么知道你梦到的是未来呢?说不定是平行时空呢

08.

面对失去的最好方法,就是活好每一分钟每一秒钟。

09.

你相信吗?在平行时空里,有另一个我们,他们没有病痛、美好地活著。

10.

大人才考虑傻不傻,小孩只考虑能不能变成真的。

11.

送你一朵小花,奖励你人生中第一次积极主动。

12.

她走之后,我内心的那片湖干涸了。

13.

春花秋月何时了,啤酒脏腰小烧烤

14.

暗夜中寻光,荆棘中生长,时光的平仄里,有你梨涡浅笑,便觉温暖安然。

15.

不要放弃爱与希望,每一个逆行和命运抗争的、勇敢的人,都值得被奖励一朵「小红花」。

16.

奖励你一朵小红花,2020年那么难,我们也都有在好好生活呀.


还在信大师?我问大师他今天会不会中枪,大师说是也不是!!!钟文的视频 · 1121 播放梁家辉剧中被廉政公署审查,一问一答太厉害,不愧是影帝的表演钟文的视频 · 1997 播放《扫毒》阿伟已经死了,你选的,偶像!钟文的视频 · 406 播放当哈利遇上莎莉01,这个应该是电影史上最著名的高潮之一钟文的视频 · 1198 播放顺流逆流01,你这样子骗音乐盒不好吧钟文的视频 · 686 播放《飞砂风中转》中的粤语Rap-Rock钟文的视频 · 2122 播放恭喜八婆,减肥的人,我很tmd喜欢吃东坡肉啊!钟文的视频 · 1878 播放


「Rosebud」

——《公民凯恩》


我们一路奋战不是为了改变世界,而是不被世界改变。


《闻香识女人》

  No mistakes in the Tango, not like life. Its simple, thats what makes the Tango so great. If you make a mistake, get all tangled up,just Tango on.   

舞跳错了还可以继续,但生活不一样。这就是探戈的美妙之处。如果你跳错了,继续跳就是了。  

When the shit hits the fan, some guys run and some guys stay.   

东窗事发的时候,有人走,有人留。   

Now Ive come to the crossroad in my life.I always knew what the right path was without exception. I knew, but I never took it.you know why.Its was too damn hard.

如今我走到人生十字路口,我知道哪条路是对的,毫无例外,我就知道,但我从不走,为什么?因为他妈的太苦了!

很喜欢第二句,很有画面感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