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紫熨斗吧,在用这支之前用的是雅诗兰黛眼精华和抗蓝光眼霜,那东西让我长了两个星期的脂肪粒(与摸眼霜手法无关哦),然后脂肪粒消掉了就正常了,下一只就是紫熨斗了,上眼之后明显感觉到清爽许多,也没有长过脂肪粒,又不油腻,我还把它推荐给我朋友了。然后给妈妈也买的这个。


谢亲邀,目前我觉得不错的一款眼霜,是soonature 秀出自然家的螺旋藻修复眼霜,纯植物,质地温和,无有害化学成分哦~

眼部有脂肪粒的话,建议亲尽量先少涂抹高营养面霜,眼霜初期也少涂抹点,等肌肤适应新的产品后,到时可以适量增加些,

还有面部清洁一定要彻底,目前用的一款韩国小众品牌,新嗦拉sinsola 卸妆水就不错,也是纯植物,彻底清洁的同时还养护角质层,淘宝就有的卖哦,69元,挺实惠的^^


公主家眼霜眼膜组合很好用


我在用倩碧的烟醯胺啵啵眼霜 清爽不油腻 也不长脂肪粒


悦木之源的咖啡因眼霜!!超好用,很好推开,像水一样,而且很快就吸收了,甩之前用的牛油果几条街。每次用牛油果很难乳化,而且推开的时候感觉眼皮都要被薅没了(;_;)


还真有一款我用过的眼霜中最最清爽的,这款眼霜就只剩清爽了,滋润度也不错,每次使用这款眼霜都会给我一种感觉,一次把整瓶眼霜用完都不会长脂肪粒,非常好吸收,很清爽,真的你信我!

这就这款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