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会在脑海里自己组装五官,想像出很多人脸,包括发型,这些人会真实存在在这个世界上吗?我该如何见到他们?


你要会画画就好了呀,想出来就画,我会画画,也经常想,但我画不出来或者说画出来也不是我脑中的样子,可能技艺高了才画的出,至于怎么见到,我还是先画出来再想吧。


我认为存在

比如


怎么说呢 你能想像到的一切事物 都是你见过的 就好比你想像出了一个从没见过的怪兽 怪兽的各个部分也一定是你见过的东西 就换个颜色啊大小啊弯曲程度啥子的 所以你凭空想出来的人脸一定也是有根据的 比如一面之缘的人 所以我觉得 只要世界上存在长相相似的人(肯定的) 那么你想出来的人也是存在的

至于见到 看缘分呗

以上纯属个人观点!


嗯,如果是主观意识的,应该是属于人像自主合成问题,如果是超主观意识的话,可能跟个人思考问题的习惯有关。


也许不会,像「这个人」那样,很多人都梦见他

thisman.com?

thisman.com

this man_百度百科?

wapbaike.baidu.com图标


不好说,也许不存在,也许存在。存在的几率可能是几十亿分之一。


成为破壁人


世界之大什么人都有


可能会真实存在,其实我们脑海突然闪现的人脸,大部分都是我们有过一面之缘的人。或者是把我们认识的某些人的五官组合在一起。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