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和家人申请B2签证预约面签,但孩子没有申请护照,有更好的解决方案吗?

一家三口,计划去美国,需要申请B2签证,目前我和妻子已经申请拿了护照,准备提交ds160,但是由于之前没有经验,忘记给7个月大的孩子申请护照了,但由于时间原因,需要提前预约面试,我想请问各位前辈,我们夫妻二人能否先提交ds160(随行人员里面也加上孩子的名字)然后约时间面签,同时这个期间给孩子办护照,面签的时候带上孩子(虽然孩子不需要面签),等到孩子护照下来了,单独给孩子提交160,婴儿不需要面签,这样的流程可行吗,或者有前辈可以提出更好的方案,感谢您的解答。非常感谢

【ps:首次申请,拒签的情况已经考虑在内】


按你的描述,面签的时候带上孩子,因为孩子没有预约,是进不去使馆的,你们需要在使馆外找人帮忙看孩子。至于等到孩子护照下来,单独给孩子提交160,走中信免面签,是可以的。

办理美签B1/B2类签证时,尽管对14岁以下孩子免面签,但前提是,每个申请人都要填写DS160表格,而且最后每个人都有一个DS160的确认编号和UID号码。你没有孩子的护照当然也就无法随你们父母一起预约。

只有等孩子护照下来后,你可以走中信银行的免预约传递服务了。前提是你们父母已经拿到了美签。


你们两位先去申请签证,签证下来以后,孩子的护照也差不多出来了。然后再申请给孩子作免面谈代传递,基本都可以过的。

以上的解决方案,堪称完美。


可以先办理好你们的签证,等出签后给孩子由免面谈的程序。


谢邀,如果孩子父母有有效美签,未成年儿童可以选择免面试代传递服务。就是办理时间要稍微长一些,3-4周左右。如果想快速办理的话,也可以选择面试,父母其中一方代为面试。


不行的,孩子可以不用去面签,但是必须要在预约账户里有孩子的信息,也就是说也必须要交签证费的。所以你们可以先办理,签下来之后,给孩子办理中信银行免面谈就可以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