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算一下应该是霍金那样的生活


这个问题没啥意义,足不出户基本就不可能健康长久,人是社会性动物,有社交感情需求的。我失业四个月了,除了找工作就是图书馆看看书,哪怕在图书馆看电影也行,对的,我就是那个在图书馆看电影的人(捂脸)。反正就是不想呆在家里。

所以我的答案是不可能健康长久,无论多少钱。


可以想像为自己打造一座超大养生休闲度假别墅(宫殿),配备健身房,泳池,花园,桑拿房,按摩间,KTV,娱乐室,有个室内篮球场,还可以约朋友们一起打球。阿姨出门买菜,厨师会做东南西北各种菜。等等

不过即使如此,你还是会无聊,因为最重要的是还要有一个大书房,在精神的海洋里遨游。


健康长寿肯定不能宅的啊,你有钱也没用的!


生理上没有影响,心理上有影响

最后不健康的心理可能导致生理上出现问题


我记得夏威夷和加州都是美国政府买的?那如果钱足够多还受到认可的话,买个加州过一辈子也挺舒坦的不是。普天之下,莫非我土哈哈哈


生活的心态很重要


看你对户的理解了。

《楚门的世界》里的摄影棚算户的话,楚门在结婚之前活的也很开心。

以前的皇帝过的也很不错。因为普天之下莫非王土,到哪都算是户。

要是一间别墅之类的,那算了。你要那么多钱干啥。活那么久干啥。


个人觉得不行 ?♂?你钱够多,可以确保自己身体健康,但是心理健康无法保证。

还有,一般越有钱的人越不可能足不出户……


可以的,房子够大就行。


不能


可以,家里有庄园有健身房有佣人有私人医生…


户有多大?足够大,也可能吧


足够多吗?要是足够多就可以!

钱多到户的概念模糊,户里有山有水有树林,户里人来人往川流不息,户里应有尽有无所不能,富在深山有远亲,您这是王啊

不怕死的练练仙丹,参悟天道,拉一帮鸡鸣狗盗,你说啥,他们都说对对对,哈哈

到那个时候你就想真心太他妈难得了,我不要钱,我要真心

最后您不可能有无限多的钱,走吧该搬砖了,一起一起


我最近半年基本足不出户…活下去是没问题的,健康不健康就看你个人怎么规划了。

半年里我在家里基本只穿睡衣,为了舒适买了真丝,全棉的,各种款式的,你觉得怎么爽就怎么穿,反正没人看没人管。日常购物京东生鲜,天猫超市,当天凌晨12点前下单,第二天上午12点之前就到了。

宅在家基本不吃早餐,每日2-3餐,第三餐基本是熬夜时候的宵夜,日常是葛优瘫。偶尔整理房子,打扫卫生,大部分是临时想干嘛就干嘛。

维持以上生活需要多少钱呢?

我19年下半年处于半失业的状态,不到公司上班,但是有之前上班的被动收入,半年差不多有6万块,另外自己的75万理财收入每月有将近5千块。因为不外出,车的油钱开销没有,基本就是每月的水电费,燃气费,物业费,网费1500块全搞定;零食外卖,日用品每月1000块全部搞定。2500块基本能维持你的日常生活,其他的消费看个人的物欲。

那这半年下来我过的怎么样呢?

1.胖了20斤,因为形象变差,事业全无,心里压力大,自卑加抑郁不想见人。在家有多爽,出门见人就有多惨。

2.凌晨失眠就报复性消费,自控力几乎全无。买了一堆化妆品护肤品,不用。买了3个的大牌包,网上订鲜花,发朋友圈看起来是一片岁月静好的的模样,收获一堆称赞。实际上在家的我可能蓬头垢面,四仰八叉的摊在沙发上。

3玩了三年的王者终于上星耀了,纯单排。

以上,你看了觉得爽吗?


首先,你要有足够多的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