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经验丰富的忍者在使用变身术变成另外一个人,骗入平民宅邸后使用苦无无声无息杀死平民,然后维持变身术融入街上的人群离开。这种情况木叶该如何找到凶手?(ps:凶手使用了掩盖气味的东西)


还记得佩恩入侵的这个吗

整个木叶忍者村都是覆盖了结界的

这玩意就已经足够检测查克拉入侵了

村内的查克拉活动应该也有类似的部门来监测,这玩意可比什么监控好用多了

比如佐助用麒麟打死了一个人

木叶保安队赶到

「宇智波佐助,请跟我走一趟」

「咋了,我有犯什么事吗?」

「有个人被劈死了,你干的」

「自然的闪电也可以劈死人啊,和我有什么关系!」

「我们检测出来那玩意就是你的雷遁查克拉,而不是自然雷电。还有,你什么时候见过自然打雷打出那个形状的……」

大概就是这么个样子


谢邀。火影忍者世界哦,连轮回天生,秽土转生这类忍术都有,你觉得变个身就能瞒过所有人?何况还有白眼,召唤兽,小虫子这类感知能力超强的,木叶法医学也是很发达的,很难不留下破绽的。保不齐哪个大神还会弄个时间回溯这类忍术,分分钟破案。


单说一个 沙忍上忍马基 单吃 月光疾风 好像没查到疾风是怎么死的吧..只知道死前用了三日月斩?还手但还是无了

到忍战后 科技新时代 大概监控探头出来了?

还有鸣人的九尾模式感知恶意

换做之前还是宇智波警戒队的时候 什么花里胡哨都没用 写轮眼直接看穿哈哈哈哈哈哈


为什么要找凶手,火影世界里平民压根没什么存在感,尤其是到了后期,平民和忍者从宛如两个世界变成完全是两个世界了。

城外河里死了一条草鱼,有人类会去考虑凶手是谁吗?


没的侦破。

除非忍者留下指纹啊,衣物啊,行动可疑啊,查克拉痕迹啊......

例如木叶结界班, 他们查个P,木叶有1万+忍者,不可能每一个忍者在村内用变身术都能记录。

至于什么秽土转生,轮回天生,你把平民复活了,平民能给村子啥情报。

平民所能知道的,

听觉,让平民听脚步声还是听啥?

视觉,忍者开变身术了, 你看到的都是假的。

嗅觉,没气味给你嗅。

白眼?白眼看啥,看变身术走过的路,还是看平民被一苦无秒的伤口。

虫子这类或许能通过这把苦无身上残留的血找到忍者。

法医?

法医能看啥,现在就摆明了告诉法医是一个忍者开变身术捅死的平民,捅的时间是下午日落的时候,有用吗?

有。木叶有专门的部门记录一个地方的人员流动,

然后就可以一个忍者一个忍者找过去了?

找的到吗,找不到,大家都说不是自己杀的。

没人任何痕迹的杀人案件21世纪的现在,都没办法破解。

你让岸本一个画漫画的,去完善一个现在全世界都完成不了的事情?

当然,要是有向博人传这样的时间穿越,

那就是随便破。


勉强答一下吧

一起杀人案

由原来木叶警备队-木叶警察局负责侦查 写轮眼天生的观察眼 根据现场情况

多起连续杀人案

由一部分暗部和部分上忍进行调查 是否是间谍行为

其实你的问题毫无意义

忍者杀平民 为什么要用变身术?瞬身术不是更好的选择吗?

你变身以后 自己的不在场证明不会改变 杀人手法不会改变

也没监控拍下你犯案的样貌

只要锁定犯案者是忍者还是普通人 是很好的区别的


白眼,写轮眼做现勘 医疗忍者做法医 中山一族做审问,堪比现代技侦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