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不爱吃甜食


我就是那个不爱吃甜食的人。

人们都说早上起来吃点甜食,心情会好一天。

而我恰巧不是。

我比较瘦。

然后平时就爱吃辣的,火锅,冒菜,曹氏鸭脖……都是很辣的……才能激发激发我的食欲。

从来不喜欢吃面包这些……

连跟朋友点奶茶,我都选绿茶,红茶,半糖等等…………

但是也不是一天甜都不吃,只是偶尔吃到,两三口就会被腻到受不了。

一度怀疑自己是不是身体那个器官不对劲的反应。


吃咸的东西哇!*(^o^)/*

像我就不太喜欢吃甜的,太甜的食物会让我舌苔变多!!甚至小熊软糖会让我牙齿酸(但我没有蛀牙,吃柠檬也不会酸),所以个人体质引起的感觉,可能是令我不喜欢吃甜的因素之一!~

所以除了甜食,我喜欢吃淀粉类、蛋白质类的食物,比如面、豆腐、肉,都很喜欢,混在一起更好(比如人人都不会拒绝的炸猪排饭)!这种搭配也有科学依据的,淀粉和蛋白质混合的食物令人食欲大增!

不过不爱吃甜食的女生究竟爱吃什么呢?如果需要确切的答案,那可能还是要问问当事人喔!

------------突然想到补充----------

还有酸酸辣辣的应该也很好!很开胃的!昨晚做了辣辣的螺狮粉,汤头是自己炖三小时的牛肉汤,吃之前加上一点柠檬汁,天啊太鲜美了!


肉啊!!!肉!!!!


辣,麻,酸。一吃甜食就会心情不好。


从小就喜欢吃苦的,像苦丁茶、苦瓜。小时候不喜欢吃蛋糕,因为那时候的都太甜了。现在蛋糕改良了,选择多了,喜欢吃百香果味这种偏酸的。一直不喜欢吃西瓜,尤其是中间瓜瓤,喜欢西瓜皮。豆浆放了糖难吃。酸奶放了糖减分。可乐雪碧不喝。喜欢西柚,又苦又酸;不喜欢橙子太甜。外面的饮料从来不喝,如果一定要选,那就鲜榨店的牛油果牛奶。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