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和邀请函保持一致,在面试前一天新建了一个DS160把旅行时长从一个月修改成了一周。在traveldocs的个人信息里更新了DS160后第二天就去面试了,因为面试当天没带预约信,和工作人员说了预约时间和名字后也让我进去了。面试时签证官拿走我的邀请函和简历,然后就被check了,回来查询状态时才发现被check的是老的DS160,查了资料后才发现要提前两天才能更改DS160,我虽然在个人资料里更新了但系统里并没有更新。也就是说现在是我拿著一周的邀请函在申请一个月的停留时长,而且DS160应该也和我的ustraveldocs个人资料对不上(现在个人资料里已经没有ds160编码了)……非常尴尬 求问这个境地还有挽回的余地吗……


您好。

如果大使馆让发补充邮件,直接通过邮件说明情况;

如果被check但是没有要求补充内容,静等;

如果后面被拒签,那就重新提交申请,做拒签再签;

tips:DS-160系统提交的信息一般是48~72小时(全国五个领区略有出入)会锁死,以后如果要更新信息,建议在这个时间段之前进行更改提交。


对啊,160是签证之前48小时保护期。

再签可以,但是合理的谈判及解释,建议参加培训!


不请自来~

在目前高峰期而言,最后提交的DS160确认页最好确保有两个工作日及以上的时间,否则可能会有进入使馆却无法扫出你记录的情况发生,那就只能重新再次刷时间来签证啦!

建议卤煮稳妥起见,不那么著急就延后下预约吧!

感谢关注比邻主义尬聊酱~


我也在前一天更新的DS160表格

因为第一次填写表格的时候没出过国,填完之后去了日本,因此重新填写了一份DS160而且更新成功了

第二天去面签,在贴条形码的位置把我卡住了

只好灰溜溜回家重新预约

注意注意,网上说可以更新DS160表格是对的,但是一定要在48小时之前更新然后更新到预约函

不然只好重新预约(不需要再交160美金)


谢谢大家的回答,已经拿到护照了,是一年签,传说中的逢check必一年签看来是真的。

看来只是时间写错的话问题应该不太大~


建议更改预约的面试时间,DS160表格面签前48小时不可以修改的,所以面试时间推后,就可以成功修改了


很可惜,没有挽救的余地了,只能等审核结果了。


一个字,等,除此之外别无他法


不清楚啊,不过改晚一些面试会比较稳妥吧


修改信息要在面签前48小时(工作日)修改,一般建议修改信息取消预约,再修改,或者跟使馆确认他们系统里是不是最新编码。这种情况他们看到的肯定是旧的编码。你可以尝试跟使馆写邮件反馈,但不一定有效果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