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最明显的就是一剪梅,传唱至今,但没什么人记得这部同名电视剧了。

凉凉,这个歌名已经超过了歌曲和剧本身了。

刘欢的我欲成仙,快乐齐天也很魔性,比西游记后传影响大。

其实知名度超过电视剧的主题曲挺多的,电视剧《京城四少》的主题曲《何不潇洒走一回》,电视剧没多少人记得,但这首歌到现在还很流行。还有罗大佑的《追梦人》,杨钰莹的《我不想说》,叶倩文的《潇洒走一回》,阿杜的《他一定很爱你》,飞儿乐团的《lydia》。我估计这些歌大家都听过,但电视剧说不出来。

马景涛版的倚天屠龙记。

神曲按斤卖啊.....


搭错车

谁都能哼出了的酒干倘卖无就出自这部电影
《回家的诱惑》中「为所有爱执著的痛,为所有恨执著的伤...」
两只蝴蝶,杯水情歌
暗香


国歌啊!
谢邀!提名韩国的《EXO住在我隔壁》(是这个名字叭)(你看我连译名都不确定)OST是伯贤唱的《beautiful》哇这首歌真的火

当时大街小巷的店都会放的

现在距离这个歌出来已经过了几年了但是时不时还会在街上听到这个剧就真的emmmmmmmmm

听了这个歌之后就觉得

伯贤唱歌太好听了叭!!!然鹅还是没有入坑你们阿爸|?ω?`)不过对他有改观叭以上

大鱼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